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23:10:45|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播劇] 純情ロマンチカ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軌
美咲: 嘿嘿~好~弄好了!這樣入學式就沒問題了!
宇佐見: (揉頭髮)
美咲: 啊——我難得弄好的髮型!你搞什麼啊,兔老爺!!
宇佐見: 不過是候補生考上別一副了不起的樣子!跟平常一樣就可以啦! 
美咲: 別囉嗦啦!候補生又怎麼樣,我考上M大是事實啊!!
(雖然說是順利考上了M大,但是不知道是什麼緣分…正巧公寓契約到期的時候,哥哥竟然被調派到大阪去了,所以這段時間,我就變成了要暫時寄居在宇佐見家當食客…)
宇佐見: 美咲…你領帶到底是怎麼打的啊?!來,我現在示範給你看打!記好了!
美咲: 呃?哦…是.
宇佐見: 紐扣也扣錯了…真是的!我看你這人要從穿衣服開始重頭教起!來吧,全部脫掉!
美咲: 嗚哇——!我,我自己來就行了!剛剛只是一時分心扣錯了而已!而,而且如果不快點的話入學式就——
宇佐見: 不用擔心,搭"紅色跑車"到M大的話只要7分鐘~
美咲: 等,等一等——!你是不是還沒睡醒啊?!!啊——為什麼連褲子都要脫!! 
宇佐見: 你要覺得光榮才是啊~能讓我這位宇佐見老師對你迷戀不已,不知道是多~麼厲害的事情.看來你還不是很瞭解呢~
美咲: 我一點都不想瞭解啊——!!啊等等!不要碰啊不要握住啊不要摩擦啊啊啊啊——!
(純情的浪漫主義者和同情心發作的人聯繫了這段命運.)
哥哥,我可能住進了一個很可怕的地方…… 
 
第六軌
角: 美咲!
美咲: 啊,角學長!早上好!
(角學長是我進到大學後第一個交上的朋友.剛剛入學後的幾個星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避著我…結果我總是一個人.那個時候,開口和我打招呼的就是這位——二年級的角圭一學長!)
角: 怎麼?你今天又是讓那個宇佐見秋彥開車送你過來嗎?
美咲: 啊,是的.果然…很搶眼嗎…?那輛紅色的跑車…
角: 也是啦.這裏是國立大學,學生都是由一般平民構成的對吧?在這種學校的入學式上.你突然搭高級外國車出現,到今天為止,每週都有人接送好幾回,而且接送的那個人,還是那個宇佐見秋彥.不搶眼才奇怪吧?
美咲: 呃…
角: 女生間都說著「把那位渾身散發危險魅力的宇佐見秋彥當成代步工具的男生到底是宇佐見秋彥的誰呢?!好想問他!但是又不能問!」這類的話~
美咲: 啊…呃…那.那個,我只是有原因的暫時寄居在他家的普通平民而已… 
角: 啊!果然。不過,大家不是都因為害怕所以不敢接近你嗎?啊,糟糕,不快點的話第一堂課要遲到了.
美咲: 啊——第一堂是文學部的上條!要是遲到的話會被罵死!
 
美咲: 所以說呢~就算是從男性的角度來看,角學長也很棒!真的是個很好的人!聽說他加入了"溫泉研究會"這個社團,很成熟吧~雖然我也想參加啦…
宇佐見: 與其加入那種東西不如努力去唸書!而且,你不要跟那種話太多的人做朋友!
美咲: …你明明又沒見過他,別說學長的壞話啦!而且,唸書的話,只不過是一會兒而已——
宇佐見: 多替負擔你學費的孝浩想想吧!
美咲: 啊——
(電話鈴聲響)
是是是,喂,你好?啊,哥哥?嗯,沒問題,你太擔心了啦.嗯,嗯,我明白了.小兔老師~我哥打來的
宇佐見: 孝浩?好久不見了啊!身體好嗎?
美咲: 你笨蛋啊,明明每三天就通一次電話…
宇佐見: 那邊的情況怎麼樣?
美咲: 什麼嘛,人家的朋友就批評成那個樣子,他自己卻一副隨隨便便的樣子.
宇佐見: 是嗎?太好了啊!
美咲: 小兔老師…是不是已經對哥哥死心了呢?像個笨蛋一樣,十年來一心一意地單戀對方…要是我的話肯定不行.那有可能那麼快就死心啊…那麼,為什麼…小兔老師老是喜歡摸我的身體呢?難不成…我…是替身——?!對小兔老師來說,我是哥哥的——替身?!
 
第七軌
美咲: 真是的,今天早上實在太糟糕了.雖然小兔老師剛睡醒是一向都是很糟糕的了.簡直像是鬼魅,好像馬上就要前往阿鼻地獄的感覺.
角: 你剛剛說措詞感覺很陰沉.哼,不過,還是覺得你很厲害呐.真是太佩服了.
美咲: 欸?
角: 因為…說是自己哥哥的好友,其實也是很微妙的關係吧.礙著哥哥的面子又不可能和他吵架,要是我的話就覺得很難應付了.
美咲: 啊…不,不過,雖然小兔老師的生活態度是那樣子,但是早餐是一定會一起吃的,有時間的話也會幫我看功課——
角: 不過,還是會被拿來和哥哥對比的吧?
美咲: 那是..
角: 嗯哼,算了.美咲你啊,話題都是繞著宇佐見先生打轉呢
美咲: 咦?!是這樣嗎?!啊啊,對不起,我一時就——
角: 沒關係啦,再多講一些嘛!你說話的方式,讓人有種"你還真是努力啊!"的感覺.我喜歡.
美咲: 啊哈…
角: 呵呵~
美咲: 啊哈哈哈~
 
上條: 秋彥?喂,秋彥!你老望著窗外幹什麼啊!是你說要來借書我才抽出寶貴的時間!真是的.雖然無所謂,但你別老是把我的書架當成是你的書房啊!
宇佐見: 但是M大文學部的上條助教,你瘋狂收集藏書的程度是讓這附近的圖書館都只能望其項背自歎不如呢!啊,我是來找這個的!
上條: 看在你是青梅竹馬的份上才借給你,但那是珍藏本,你可要小心點!
角: 而且呢,看到你的話,就會想這樣——(抱緊)緊緊的抱住啊~!
美咲: 啊啊,住手啦學長~!好辛苦!
宇佐見: 那傢伙——!
上條: 秋彥?
宇佐見: 嗯…哼!(踹桌子)
上條: 喂!別亂踢人家的桌子啊,笨蛋!
 
宇佐見: 美咲!
美咲: 啊!小兔老師!
宇佐見: 回去了.
美咲: 我說,把車開走啦!又停在校門的正中間!小兔老師本身就已經夠搶眼了…而且,我現在要和學長一起去喝東西,可能會遲點回去.晚飯我已經弄好放在冰箱裏了,只要加熱就行了.
宇佐見: 不行,回家去.
同學: 喂~角,高橋!我們要去聯誼啊~一起來嘛!
角: 美咲,去和他們說「我們現在要去約會所以不能去~」
美咲: 約會?!
角: 嗯,拜託了.
美咲: 是——(跑走)
角: 老師,初次見面,我姓角.我從美咲那裏聽到了許多老師的事情.
宇佐見: 初次見面.
角: 這真是個好機會呢.前陣子我第一次拜讀了老師的大作.不過,很對不起呢,我腦袋不是很好,不太明白那些書呢.
宇佐見: 你這傢伙…
美咲: 學長!他們說你下次一定要去哦!
角: 哦,THANK YOU~!
美咲: 那麼,小兔老師,我走了啊.
宇佐見: …美咲,回家了!
美咲: 所,所以!我不是說了要和學長——!
宇佐見: 吵死人了!快坐上去!我接下來還有工作要做!
美咲: 那你一個人回去不就好了嘛!我又不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宇佐見: 要喝酒什麼的你還早了十年!
美咲: 小兔老師你自己還不是說十三歲的時候開始就喝了!
宇佐見: 不要給我狡辯!你這種態度,孝浩他會難過的!
美咲: (…什麼嘛,又是哥哥!)
既然如此,那你回去啊!有空來接我的話還不如在家和哥哥講電話不是更好!
宇佐見: 你到底想說什麼啊?!
美咲: 明明是個男人,講起電話卻滔滔不絕講個沒完!?
宇佐見:(歎氣)我說你離題了啊!
美咲: 吵死人了吵死人了吵死人了!!我就趁這機會說出來!你對我做的這些事情說明白點就是讓我覺得——煩死人了!!——啊,呀,不,我不是這個意思…我不是想說這個的…所,所以!我想說的是——!
角: 嗯哼!
宇佐見: …回去了!(開車門,丟)
美咲: 啊——!你幹什麼啊!!
 
第八軌
(電話鈴聲響)
美咲: 是!啊~學長?!剛剛真是對不起,我現在就去——(被掛電話)
宇佐見: 哼!
美咲: 你幹什麼啊!!放開我啊!我今天要和學長出去!!
宇佐見: 不行.
美咲: 真是囉嗦!
宇佐見: 美咲!
美咲: 煩死人了!你閉嘴!——啊~!
宇佐見: 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和誰說話!
(KISS)
美咲: 呃,啊…嗯!(揮開)住手啊!這種KISS…我不是哥哥的…替身!
宇佐見: 替身?
美咲: 因為小兔老師,不是很喜歡哥哥嗎?!所以…不可能那麼快就死心…的!你明明看著的就不是我!卻老是照顧我,把我耍得團團轉!你住手啦!嗚…嗚…我才不想被這種傢伙碰啊!嗚…嗚…
宇佐見: 真是…!(摸摸)
美咲: 欸?
宇佐見: 你這傢伙,我失戀的時候哭了吧.我明明很有自信能夠隱藏內心,卻被一個人認識不到半年的小鬼看透了.明明是別人的事卻嚎啕大哭…
美咲: 小兔…老師?
宇佐見: 不過…所以那時候我就想"啊!就是這個人!".我再也不想看到喜歡的人在面前被人搶走了!
美咲: 喜歡的人…?那個…難不成…你在妒忌學長嗎?!
宇佐見: ……如果是的話?我一碰到關於你的事情就無法冷靜!
美咲: 啊..
宇佐見: 美咲!
(KISS)
美咲: (心臟…好像快要裂開了!)
宇佐見: 哈啊…
美咲: (小兔老師的嘴唇落在我的臉頰上,嘴唇上,胸膛上,然後…)
宇佐見: 唔,唔…
美咲: 啊,小兔老師…不行!要出來了——呃,啊啊!
宇佐見: 美咲!
美咲: 哈啊……小兔老師,還是算了吧吧…這次就——呃!…嗯…好痛!小兔老師…太勉強了——!!呃!啊啊!!
宇佐見: 美咲!放鬆點!
美咲: 唔!…不行!
宇佐見: 沒事的,慢慢吐氣.
美咲: 哈啊…
宇佐見: 慢慢地…沒錯,繼續這樣…美咲!我不會讓別人碰你的!你…就放心的選擇我吧!
美咲: 嗯…啊啊…小兔老師…啊啊!!
宇佐見: 沒事吧?
美咲: 呃,啊…小兔老師…我剛剛…說了些讓你傷心的話,對不起.
宇佐見: 沒關係.我也做了某件讓你哭的事.
美咲: ——咳!!這傢伙…!!
宇佐見: 美咲…(KISS)
美咲: 啊…不要被騙了啊!雖然我已經下定決心不再被牽著鼻子走!…話是這麼說,但很久以前就已經被牽著鼻子走,却完全不自覺的高橋美咲。這是他18歲的春天…
 
第九軌
美咲: 喝~!死小兔!給我滾起來!這本書是怎麼回事啊?!今天無論說什麼我都不會原諒你的了~~~~!!!什麼是「在學生會室的秘密約定」啊!我什麼時候說過「啊!要溶掉了!」「我想要秋彥的那個把我弄濕!」之類的話啊!!不要隨便用人家的名字啊!還有不要隨便把我寫進小說裏啊啊!你明白嗎——啊…
宇佐見: 啊……
美咲: 啊,糟了,這傢伙的起床氣是最糟糕的了…
宇佐見: 你剛剛說什麼?再說一次來看看?!!
美咲: 呃,沒,沒有!!打擾您休息真是非常抱歉!!啊!哇~~~~!!
(KISS)
美咲: 突然,突然推倒我幹什麼啊!!我一會兒還要上學!!
宇佐見: 「我想要秋彥的那個把我弄濕」再說一次這句話嘛!
美咲: 白癡——!誰會說這種話啊!!啊啊…
(鈴聲)
美咲: 不行!小兔老師,有誰來了!!
宇佐見: 別管他!
美咲: 不行!真的!不要碰我!!叫你住手啊!!
(開門)
相川: 早上好!我是丸川書店的相川!宇佐見老師?原稿想當然爾是完成了吧!!
宇佐見: 欸?!有人來打攪了啊…

美咲: 嗚…… 

台長: 芭樂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廣播劇 |
此分類下一篇:[廣播劇] 純情ロマンチカ①
此分類上一篇:[廣播劇] 純情ロマンチカ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