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4 17:57: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到胡言亂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天台北冷到不行
我進入了胡言亂語的第三階段
隨便個什麼東西都可以讓我說出一堆道理與想法

如果以現在跟阿熊的冷戰時期,來作為分手的模擬測驗
我一定是假裝毫不在意的在家晃來晃去
其實耳朵就像現在一樣
隨時準備接收電話傳來的電波...
這隻臭熊
心眼越來越小、越來越不體貼了...哼...

似乎都是如此
在一起越久,就越覺得對方應該更要瞭解自己
有些想法就算不說,他也應該要知道
卻忘了對方並不是神的事實
而固執地堅持著自己的任性

在阿熊的眼裡,我也是這樣的吧
阿列說,對阿熊而言,他已經做到最好了
所以將來就算分手,阿熊也會覺得他自己沒有做錯什麼

姑且不論我跟阿熊
其實分手本來就沒有一定誰對誰錯
只有誠實與否的問題罷了
只要誠實、坦誠,沒有誰是一定對一定錯的

哎喲.....寫到這裡心軟了
好像再ㄍㄧㄥ下去也沒有用
那隻臭熊也不會自己打來

果然,人的心胸要放寬一點
多多原諒他人,就是對自己好一點
Right?

台長: 喵喵喵~~~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