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13:26:0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wo and half YEAR~2005-7-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在忙忙碌碌來來往往笑笑哭哭中過去
愛情在平平淡淡吵吵鬧鬧忐忐忑忑中成長

我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段時間 都分給了對方
日子過的越久 牽手就越變的習慣
你的溫度你的聲音我都像呼吸般貪婪享受
我的表情我的傻氣你都像珍寶般全盤包容

愛情是一種信仰 沒錯
讓我讓你可以變得堅強變得脆弱
或悲或喜忽上忽下每一種感覺每一次體悟都有人陪我紀念

好像妳的人生有兩個人在過著 或
妳正過著兩個人的人生

也許我們還有好多不確定
此時此刻 太過濫情的字眼也不適合出現
每過一天 對彼此都是一個新的里程碑
我們多幸運 不用太多傷痕就能擁抱愛情

而我只是很想告訴你
即便是已說了幾千幾百次陳腔濫調
但是 如果沒有你 真的不會有現在這樣的我
連自己也未曾發現的新形態
碰到你連偽裝都顯的欲振乏力
我們都多少改變了對方
對我 我願意相信那改變是美好甜蜜的

愛情因為有你而值得

親愛的 This is our two and half YEAR!

台長: 阿蘇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