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11:44:30| 人氣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嫁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嫁妝

郭靜


作詞:姚若龍   作曲:王雅君      編曲:洪敬堯      製作人:陳俊廷


除了戀愛我們還幸運地擁有

和好朋友聊情人的快樂

講另一半可愛地做了些什麼

總讓幸福又甜蜜了許多
 
 


我們在上一輩子一定是情人

才有這麼有默契的靈魂

我愛的他偶爾還把妳當敵人

吃醋的天真 讓我笑出聲
 
 

你是司機當我迷失方向

你是醫生當愛讓我重傷

你變烏鴉阻擋我 太衝動危險地飛翔

你是白痴陪著我講夢話

你是先知我心魔被解放

你是嫁妝是我最寶貝的收藏

你不點頭的男人我不嫁
 
 


我是嫁妝請把我帶在你身旁

嫌我吵的男人最好 別嫁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台長: 花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Love Song ﹏ |
此分類上一篇:花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