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7 00:55:35| 人氣3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尖叫聲背後的不協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年4月25日

今天和姊妹們約好

要一起去小巨蛋溜冰

所以起了個大早

和大鼻搭車去台北

和大家會合

因為小虹看醫生晚點到

所以我們和綾綾、郭白、胖胖

一起去逛京站

酷斃了

然後和綾綾買了一樣的T

ㄚ哈哈哈哈

大鼻買給我的唷

開心開心

好不容易大家到齊

我們先去填飽肚子

因為人數眾多

所以我們分開吃

和大鼻晃了一大圈

決定吃日式定食

好飽好飽唷

吃飽喝足

大家準備出發GO

台北小巨蛋

經過一般波折

終於到了

 

大家先去打理裝備

租了溜冰鞋、護具、手套

我還有買票

一切準備好

GOGO進場囉

整個人超多的壓

大家找好位置

開始穿裝備

超好笑的壓

感覺好像我來溜過一樣

一直找我幫忙穿裝備說

緊張的時刻

就是要進入冰場的那一刻

心裡一直祈禱不要跌倒

結果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我太有天份了

完全難不捯我壓

整個溜得超順的耶

大家也都很厲害唷

果然都是很有天份的

彭通珠

 

 

我拿著相機

一直拍下大家的英姿

  我只能說

玩得好過癮壓

和大鼻一起溜冰

開心開心壓

玩了2個小時

都累攤了

接下來的行程

是去師大夜市

好多人唷

大鼻買很多東西給我唷

整個很開心唷

雖然很開心

但是好累人唷

走回程的路上

我的眼睛都快要閉起來了

好累好累

我們搭客運回家

一路上都在睡

睡得很安穩

因為有大鼻在身旁

回到家

都10點多了

 

今天小巨蛋溜冰

就在累炸得情形劃下完美句點

然後大鼻說

他下次還要去

他要練新招

我只能說

精神上支持你嘿

 

 

 

台長: 花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2010 I n g ﹏ |
此分類下一篇:歐嗨押ˋ溫 .........
此分類上一篇:病了

+0
甜滋滋喔
2010-04-29 15:02: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