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4 15:39:19|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遊 花蓮之旅唷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9

花蓮之旅第三天

今天睡到自然醒

我們整個睡到翻過來

姊姊上來我們才剛醒

他們都好了

給我們半小時

就可以搞定了

我們的動作很快的耶

行李上車

我們要去買伴手禮了

花蓮提拉米蘇

好吃好吃

去了他們的店裡

天阿

蛋糕整個就超便宜的阿

我和大鼻整個吃到翻過來了

 

整個就很自以為的音樂人

阿哈哈哈哈

拍起來很有fu耶

 

 

蛋糕真的真的很好吃

我吃了兩塊、大鼻吃了三塊

真幸福

蛋糕好好吃唷

吃完蛋糕

買完伴手禮

我們

前往下一站

去吃蹦康肉丸

整個好吃到爆

 

肉丸不油

貢丸湯超好喝

而且超便宜的阿

整個就是讚啦

吃完肉丸

我們去買公正包子

我們分兩車去買

一車去買公正包子

一車去買炸彈蔥油餅

大家分工合作

 

公正包子大排長龍

但是真的很好吃

值得值得壓

炸彈蔥油餅

也是人很多

還要領取號碼牌耶

 

好吃好吃

炸彈蔥油餅

真的會爆炸

啊哈哈哈

吃飽飽我們才開始往宜蘭出發

蘇花公路

整個塞爆了

超級誇張的

我們開到天黑黑才到

晚餐我們在蘇澳吃海產

 

大家整個掃很快唷

啊哈哈哈

吃飽飽

然後到宜蘭市區

去買奶凍

我和大鼻沒有買

因為家裡沒人要吃壓

所以就沒買

我和大鼻在這裡下車

因為姊姊他們要去礁溪泡溫泉

大鼻皮膚會過敏

所以我們就沒有跟去

我們在羅東夜市邊逛邊等大家

羅東夜市

下雨天

依舊很多人

大鼻拼命的夾娃娃

給他夾到了

派大星、皮老闆還有千洋號

花了不少摳摳

大鼻買了一隻海綿寶寶給我

呵呵

很可愛唷

還有蝴蝶結的夾子

沒有吃到包心粉圓

不開心

為什麼沒開門啦

真是氣死人了

在羅東夜市晃了很久

等到姊姊們

都已經很晚了

回家的路上沒有塞車

我一路睡得很舒適

回到埔心都凌晨了

出來玩嘛

開心就好啦

是不

好累好累

洗澡洗好就睡覺了

 

花蓮三天兩夜之旅

就在此

劃下了句點

 

 

 

 

 

 

台長: 花兒*~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N u r s e ﹏ |
此分類下一篇:忙碌ING
此分類上一篇:阿遊 花蓮之旅唷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