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7 11:53:36|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 YEAH Day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年12月13日

台中之旅第2天

沒有起大早

因為我們4點才睡

但是

我們也是只睡幾小時而已

早上

一定要起來吃早餐的阿

嗯嗯嗯嗯

我吃了火腿蛋三明治+奶茶

難得我吃早餐說

大家都吃

我也吃一下吧

吃完早餐

走回去住的地方

經過了夾娃娃機

ROCK先生殺紅了眼

一定要夾到蟹老闆

好在有夾到

我知道你比較想要皮老闆

就是沒有

你認命吧

吃飽喝足

我們騎著ㄅㄨㄅㄨ

聽說要去新社花海

GOGO

我喜歡唷

一樣騎了很久

太陽一樣大

新社花海

人很多

攤販很多

花很多

我和ㄚ雅開始外拍了

阿哈哈哈哈

醬油是我們的

專業攝影師耶

啊哈哈哈

太陽、藍天、白雲、花海

整個很放鬆

我最喜歡去

看山看雲看海了

 

這麼漂亮的地方

不免俗要來跳一下啦

雖然不是單眼

但我的相機也很讚壓

拍起來超有FU的壓

好high好high

好好玩唷

向日葵花田也很漂亮

我喜歡他

只是我的向日葵被惡搞了

還有漂亮的波斯菊花田

醬油為了拍波斯菊

都快跌倒了他

 

 天氣太熱了

受不了了

所以偷吃冰

不要大聲嚷嚷

不然我會被追殺

逛完花海

我們殺回去逢甲商圈

一路上

我依然一直在唱歌

我還有專業合音的人

阿哈哈哈哈

 

逢甲夜市

是晚上才有

抱歉

我們下午時段來

阿哈哈哈哈

難怪空虛死了

但是我還是硬買了一雙鞋鞋

可愛可愛唷

我有認真的要挑說好得禮物

還有要給姊妹的禮物

但是

都沒有

走走又看看

看到夾娃娃機

一群人又失心瘋了

真的覺得他們很可愛

然後我們去吃東西

吃飽了才去準備趕車

趕車

我們竟然沒趕到

好吧

認命了

誰叫我們貪吃

火車站裡的人多到爆炸

看起來真可怕

ROCK先生很認命的去解決

車子的事情

SORRY SORRY壓

誰叫你帶到我出門

啊哈哈哈哈

因為火車都沒有座位了

所以我們被迫坐客運

其實是我們不想一路站回去

 

客運一路上很顛波

睡睡醒醒的

雖然比預估的時間晚了點

但終於還是到了中壢

踏上熟悉的地方真好

至少我知道怎麼會去

阿哈哈哈哈

感謝ROCK先生把我安全送回家

回到家都10點多了

沒有力氣看下一站幸福

整理整理

準備睡覺

 

兩天的台中行

我很HIGH

因為我悶太久了

喔喔喔喔

下次我還要去看演唱會

 

台長: 花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2009 I n g ﹏ |
此分類上一篇:OH YEAH Day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