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7 15:24:03|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第 三 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梁 靜 茹

作詞:李宗盛 作曲:黃韻仁 編曲:黃韻仁/Bang Wenfu

你的話我曉得
 
無論你說得多麼溫和

某一些難解的隔閡 

把愛傷害了那多不值得

沒什麼好怪的 

我已經乏力繼續拉扯

沒有誰非愛誰不可 

就算變心了也非罪不可赦




她只是最最無辜的第三者

就算她消失此刻告訴我能得回什麼呢

責怪她又憑什麼呢

她只是無意闖入的第三者

我們之間的困難在她出現之前就有了

雖然我憤怒但是我明白的

把過錯讓她去揹著 那是不對的




Hey 女孩妳聽著 所有愛情都有競爭者

我不妒忌你們快樂 雖然我人生因此有曲折

他還是不錯的 我們的選擇不是巧合

妳用青春大膽假設 我卻將失去活成一種獲得






Hey 女孩妳聽著 所有愛情都有競爭者

我不妒忌你們快樂 雖然我人生因此有曲折

台長: 花兒*~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Love Song ﹏ |
此分類下一篇:﹏* 彩 虹 *﹏
此分類上一篇:﹏*普通的人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