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3 12:56:03| 人氣1,7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是工作太累,每天的加班成了種慣例,讓人又不禁想逃脫這個島,到遙遠的那一方,透透氣!

心和腦成了兩條不相交的的平行線,其中的一條朝著心嚮往之地而西行,而另一條仍是穩穩的在工作中向前延伸,有時偷個空上網,總是不自覺的點進各種旅遊行程,想像著如果有一天能成行......

或許這種的渴望也不自覺的表現出來,最近許多朋友、同事不約而同的寄給我一個網站,是一個工程師在今年5月的希臘行,照片很美,第一次讓我體會到懂與不懂攝影之間的差距,也讓我對自己半年來關於希臘的文章尚未完成的懶散而感到羞愧。

希臘,或許隔個幾年我會再去;目前最吸引我的,莫過於埃及。上次前往埃及,只在開羅近郊活動,未能到上埃及成為一種遺憾。卡納克神殿、阿布辛貝神殿、古墓、尼羅河沿岸的金字塔......都是一個個的願望。而我,多希望這個願望能在年底前實現......
願......和我一樣有著旅遊心願的朋友,心想事成!

#那個我至少收到十封朋友介紹信的工程師網站,著迷希臘的人不妨上去看看!
網址: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
http://home.kimo.com.tw/yuchang_chen.tw/

#攝於1999年埃及‧吉薩金字塔

台長: astraes
人氣(1,7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二訪古文明—埃及 |
此分類下一篇:埃及‧複雜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埃及‧開羅郊區景色之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