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5 15:57:53| 人氣3,9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著希臘的天空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dear friends:

我回來了!
帶著一堆的明信片、書籍、還有十卷的底片,裝著滿滿的希臘天空回來了!
要回來的前一天,我的室友對著我說:妹妹,看你一臉就知道妳不想回家!
說真的,我真想再多留在那兒,還有好多地方沒去呢!

這一次的跟團,除了行程上的預定,我自己多跑了好幾個地方、多看了幾個博物館。拿著地圖在城市中亂晃,迷路過(把地圖拿反了!那個希臘帥哥大概沒看過這麼白癡的女人)但也反而意外找到其他景點,當然也丟臉過(為了追貓、為了看古蹟,讓全團團員等我一個!)

這也得謝謝其他團員及領隊的包容,這一團的團員平均年齡都很年輕(除了我爸媽外),甚至有可能我比其他兩、三位年紀還大,但因為我看起來像是剛畢業不久,全團乾脆喚我妹妹,為了我想去博物館,領隊調了時間表,讓我能在上午盡情去逛,而其他人配合先作市區活動,有的團員甚至看到了貓,都會迅速的叫我去看!)

在希臘,我也遇到許多好心的希臘人,耐心的聽我破破的英文,為我解說、為我指路,真是太謝謝他們了!尤其是Mykonos民宿的老闆,在我與他們家的Tiger、Maria、Emilia三隻小貓玩耍時,好心的告訴我台灣發生規模6.9級的地震,讓我得知並請領隊確認,打電話回台探問消息!

也謝謝Herakleion的tourist police熱心的幫忙(我不知道Herakleion的旅遊中心已永久關閉,還找了好久,最後是問考古博物館前的警察,而找上tourist police,給了我許多資訊!)至於Minas教堂前的男子,不是我不懂英文,也不是你的英文很奇怪,而是你的搭訕手法讓人害怕,只好裝作什麼都不懂就落荒而逃了!

最最捨不得的是愛琴海的藍藍的天、藍藍的海水(領隊一臉的欣慰,畢竟在他帶希臘團中,終於有人不介意外國人的眼光,在天堂海灘下水游泳了!)能夠盡情享受陽光的洗禮,是一件快樂的事!

拉拉雜雜的心情無法道盡,就像現在無法完整通順的以文字表達,不如就等照片洗出來,再和大家分享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astraes
人氣(3,9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戀戀愛琴海—希臘 |
此分類下一篇:希臘‧序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