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6 17:20:13| 人氣17,9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義大利‧Sirmione‧抵擋不住的貓擺飾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看過我FB上封面圖的朋友,應該都對這群貓擺飾印象深刻!
其實,這群貓咪是和廢墟迷思之前介紹過的貓咪皂相同的小鎮挖寶而來!
貓咪皂可見〈義大利‧Sirmione‧可愛皂店



在那一篇中提到,那天遊義北的Lago di Garda(譯作加達湖或高達湖)
最後搭乘遊湖船來到南邊突入湖中的半島小鎮Sirmione
此時雨勢愈來愈大,小鎮被雨籠罩
路上的行人愈來愈少,紛紛躲入一旁的商店或咖啡廳中避雨
就連湖畔著名的城堡都顯得門可羅雀

  
一轉眼,剛剛還走在一起的旅伴們也不見蹤影
想了想,一手撐傘、一手持著相機
擇了一條小鎮巷弄逛了起來



原本應該熱鬧的觀光小鎮顯得如此空蕩蕩
幸好周邊的店家並未因此而關門
還有許多特色小店能讓人在雨中逛逛

  
看!沒多久就在櫥窗中發現了可愛的貓物
是貓咪們專用的飼料和水盤組成的設計商品
鮮豔的色彩、貓咪翹著尾巴的線條,那模樣好可愛!
忍不住心動,但湊近一看就見到放在眼前的標價,真是嚇了一大跳
一組折合兩千多塊台幣,這價格可真是驚人!

 
半島由南向北延伸入湖
我在小鎮中閒逛的方向,是從半島中央的城堡向北走
沿著繼續深入湖中的半島前端而行
我沿著西側的小路前行
這個路口前方一座外緣有著綠色攀藤植物的房子吸引了我的注意
因為從建築兩邊的入口高低差
可以發現這裡的地勢其實並不平坦,而是有著緩緩的坡度

  
我依舊沿著左側的小巷前行,這裡有很小叉路可通往湖畔
若是沒下雨,這些小路兩旁的商店和戶外咖啡座該是擠滿了觀光客
只不過現在街上只餘三三兩兩的遊客

我繼續沿著剛剛那條Via Vittorio Emanuele II一路window shopping
直到這間店的櫥窗吸引了我的駐足



這間店的櫥窗琳瑯滿目
原本一開始我並未特別留意,因為前方的陳列物品並沒有特別吸引我
直到看見嵌在建築轉角的玻璃櫥窗的最後一排
意外的發現有著可愛的貓咪擺飾
在櫥窗外看了好一會兒,終於敵不過可愛的貓咪,轉身進入店裡!
沒想到店裡還有更多的貓咪,隱藏在眾多的各種玩偶和擺飾間
要不是店內的婆婆跟我說,我還沒發現呢!
但是也因為種類太多,讓我猶豫了好久好久~
超想豪邁的說一聲:老闆,通通包起來!

  
最後忍不住買下了這幾隻!
這之中,僅有左邊的黑、灰、橘三貓是一組,身體相連著的!
其餘則都是單隻
會在一家店買這麼多,是我意料之外的
但其實這些貓擺飾的價格都不貴,也是我抵擋不住的原因!



只是更沒想到的是,之後會逛見眾多旅伴們流連的皂店
看來Sirmione小鎮即使是在陰雨天
依然有著讓觀光客乖乖掏出皮夾的魅力!

#攝於2013.05.24, Sirmione,Italy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astraes
人氣(17,975) | 回應(2)| 推薦 (1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陽光與飛雪—義大利 |
此分類下一篇:義大利‧Pesaro‧舊城夜色&美食
此分類上一篇:義大利‧Verona‧茱麗葉之家&給茱麗葉的信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4-02-17 10:10:13
版主回應
感謝小天使!
2014-02-21 00:41:22
Lazybone
美麗的小城 可愛的擺飾
我對旅遊的期待又被引起來啦..
2014-02-18 13:58:01
版主回應
我也想再出去旅行!
其實我每天、每天都想出國去玩,尤其我身邊還有一堆早已買了想去地點的旅遊書,看著看著都忍不住心動~
不過,現實面還是得考量,要出國得先準備好旅費啊!
2014-02-21 00:44: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