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8 09:57:51| 人氣9,2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倫敦‧哈洛斯百貨-Pet Kingdo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哈洛斯百貨公司並不在我倫敦的行程中
因為在倫敦及近郊只有停留短短的三天
其中,還包含去劍橋及溫莎的時間
因此,雖然聞名已久想去見識一番,卻只好在取捨中放棄

當從溫莎回來倫敦的那一天,我為自己排了一個很豐富的行程
打算先和室友一起到貝克街找福爾摩斯博物館
再到海德公園,去躺在大樹下看天空
之後,再獨自前往倫敦塔橋,在泰晤士河畔等看夜景


 
然計畫趕不上變化
當我們穿越海德公園,選了一片草皮躺了好一會兒
望著天空,動都不想動時
卻見頭頂上的烏雲緩緩飄了過來
沒一會兒,雨便淅哩嘩啦的下了起來
於是,大雨讓我的行程多了一小段的時間
想想,從海德公園往南就是騎士橋
而哈洛斯百貨公司就在那個方向
加上室友提醒我哈洛斯7點才關
我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逛
因此,提早和室友分道揚鑣,朝哈洛斯前進~


 
到了哈洛斯,1F真的是讓人眼花撩亂
珠寶、香水、皮件、還有觀光客喜愛的紀念品區、食品區
再加上外面下雨的因素,人潮真是多
而我,由於之前便在旅遊指南的推薦中看到其中有寵物館
於是進入哈洛斯後,便開始尋找電梯、樓梯,想直奔寵物館
然而由於哈洛斯一區區面積還蠻大的,
找到電梯後,又花了我一些時間才找著這“Pet Kingdom”!


 
Pet Kingdom裡有分貓咪或狗狗專區
當然,我想看的是貓咪用品專區
一件件漂亮的睡窩、精緻的逗貓棒、漂亮的項圈
說真的,真的是只能看看而已,根本買不下手~


 
再看看食物區,幾乎都是皇家的產品
而且口味齊全,還有貓咪專用罐頭哩!
不過,想到上次從捷克買了貓罐回臺灣
不知道是不是口味不合,兩喵都不愛吃
於是,一再告訴自己不能買,打消衝動敗家的念頭了!


 
再看看衣物區,寫著Pet Fashion
貓咪狗狗還有專屬時裝,而且還有依顏色分區
這些衣服,以狗狗的居多,但有些也有製作貓咪的SIZE
由於,家中兩喵都討厭身上有東西,所以我也樂得純逛逛


 
還有這個沙發床展示區,簡直是寵物的高級沙龍
皇宮般的享受,當然價值不斐
不過,我家兩喵睡的是家中大床、沙發
還有人體取暖機,比起來一點也不差哩!


 
最令人驚訝的是,館裡竟有一區像動物園的玻璃展示區
約有3~4間,裡面分別有數隻不同種的貓咪
並在玻璃外,有文字分別介紹貓咪的品種及特徵


 
展示區的後面似乎就是照護區
因此有貓咪一直期望能開門,想要到外面去


 
除了這些貓咪或坐或臥
還有不甘寂寞的貓咪想找同伴玩外
另有一間小貓房,為了保護小貓
這間房間沒有打燈,保持黑暗
但我望了望,似乎沒有看見小貓哩!


 
由於沒有看到任何標示
我不知道這裡是像動物園般純粹介紹動物還是有在銷售
在這裡要提醒大家 「以認養代替購買」喔!

我一直到看完、拍完這些貓咪後
一抬頭 卻看到禁止攝影的標誌
幸好,我拍照都不用閃光燈
所以店員也才沒來阻止我
算是這趟旅程中意外的收穫吧!

#攝於2009.8.12London,UK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astraes
人氣(9,2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荒原與玫瑰—英國 |
此分類下一篇:倫敦‧哈洛斯的紀念品
此分類上一篇:蒼穹島‧Duntulm Castle Hotel

小雞
現世的寵物多數很好命吔
主人都很捨得花錢給牠們吃好的用好的
把牠們當孩子一樣看待
2009-11-19 10:48:24
版主回應
貓咪就像孩子一樣
有著可愛的臉龐、撒嬌的個性
只要付出關愛,貓咪就會給你他們的信任
同樣的,當人需要陪伴時,他們也在一旁
我想,這是我喜歡貓咪的原因吧!
2009-11-22 20:2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