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23:03:44| 人氣2,1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羅馬尼亞‧小貓咪 別來無恙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喵咪是我在羅馬尼亞遇到的第一隻貓!
到羅馬尼亞的第一天已是傍晚,加上時差,所以早早上床補眠,養足精神好展開之後的旅程。第二天一大清早,即離開首都布加勒斯特前往西奈雅Sinaia。半自助團一向有個好處,時間彈性,行程自由,半路上看到好玩、好吃、甚至當地人結婚、慶典等狀況,都可隨時加入。因此在出市郊後不久,便因路旁開始有賣蔬果的攤位便停車晃晃。趁著大家買水果的同時,發現路旁柵欄後面有一隻黑白花小貓咪,自己一隻在玩耍、舔毛,非常自得其樂。由於太可愛了,引得幾位團員和我拿出相機,透過柵欄的間隙,想拍下牠可愛的模樣。也許是相機的聲音,或者根本是我們太吵,嚇到了小喵咪。於是,喵了幾聲後便背過頭去,離開柵欄邊不再理會我們,無奈我們怎麼的誘哄就是不回頭。
小喵咪的不理不睬,讓其他人隨之離開,只剩下我退開柵欄邊,依然無聲地巴望著。或許是感到威脅遠去,也或許是瞭解到我沒有敵意,小喵咪一會後竟然鑽出了柵欄,與我對望。而我,當然抓緊了機會拍下牠的模樣。但心裡不禁納悶,小喵咪看起來僅有幾個月大,怎麼獨自在玩耍,沒有兄弟姊妹一起嗎?還是貓媽媽在進行膽識訓練?或是小喵咪自己在探險呢?可能是馬路上的人車讓小喵咪戒心再起,於是又鑽回了柵欄的另一邊,但這回便跑得不見蹤影了……
小貓的生長速度其實很快,小喵咪現在應該成長茁壯了吧!不知道是不是依然健康、仍舊無拘無束過著愜意的生活呢!……

#攝於2005.8.13,Romania

台長: astraes
人氣(2,12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吸血鬼故鄉—羅馬尼亞 |
此分類下一篇:羅馬尼亞‧洋娃娃
此分類上一篇:羅馬尼亞‧山區小貓的好奇與悠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