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0 09:20:32 | 人氣1,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壢陶板屋1001102

嘻嘻
生日大餐的時間又到了
這次拿著陶板屋五折卷可以吃個高貴不貴的大餐囉



因為莊小Q也有排隊
所以總共有三張
就邀請兩個小姪子一起來聚餐囉
哥哥很孝順
還問說媽媽來不來
想把機會讓給媽媽
希望莊小Q以後也這麼貼心
來到陶板屋
服務人員馬上送上蕃茄濃湯跟可爾必思給三位小人
說喝完可以再無限取用
對小孩的撒必思真好



除了飲料之外
服務人員還送上畫紙
照數字描會有飛機
真的很貼心



現在是秋冬饗宴  一人499加一成服務費
兩人同行上網列印還送小衣物收納盒
我們這個時機來還真是挑對了



海鮮水果沙拉
吃起來清清爽爽
百香果醬搭配蟹肉跟哈密瓜
是小孩跟我的最愛



果香蘋果莎莎
這道比較不受歡迎所以沒啥印象
下面應該是蘋果醬
哈密瓜裡頭有水果生菜
生菜吃起來苦苦的
所以小孩不愛吧



這道碧綠牛肉沙拉也不賴
缺點是雖然看起來漂亮
但吃的時候容易掉得到處都是



沙拉吃完上前菜
烤杏鮑菇有加七味粉
稍微辣一些些
算是有點重口味
但好嫩喔
吃起來一點都不輸雞肉
兩個小哥哥都很喜歡



左上是百合牛楠湯 口味很讚
左下是牛蒡雞肉湯 有加人參  喝起來很養生  但小孩不太敢喝
右邊是蒜香海鮮清湯  小孩最愛這道有加蟹肉的湯品



上面是時菇季節蒸飯  有點像不油的油飯
下面是櫻花蝦青蔬飯團 因為是炸的比較油
但是旁邊的美乃滋芥末醬好好吃
合起來吃滋味無窮啊



平常我都會點不同主餐一起吃
但之前品嚐過好幾次陶板屋
覺得還是香蒜瓦片牛肉最對我們的胃
所以通通點這道
小哥哥還以為蒜片是零食
拼命吃說
我們的是七分熟 小孩的全熟
看起來還有點血色
吃起來嫩嫩的
有附黑胡椒醬跟紅酒醬
本來怕黑胡椒醬口味過重
但吃起來微嗆不搶味

至於紅酒醬
第一口下去真的是有異樣感
非常不適應它的味道
應該有加了某種梨下去熬
有種梨香味
不過多吃幾次後
紅酒醬有種滑順感
還挺特別的
雖然不是鍾愛的醬
但應該要嚐一嚐



這兩位小哥哥居然吃不完一客陶板屋
還剩下半塊牛肉
所以當伯母的我只好幫忙嗑光囉(感覺得出來是藉口嗎?



紅豆抹茶奶酪
讚啦
嫩QQ的奶酪很滑順入口
加上我喜歡的紅豆
上品



焦糖乳酪起士派
原本我對甜點不抱任何期待
但是一吃

驚為天人
起士味還蠻濃厚的
是紮實的糕點
我好愛喔



冷月紫米  
名字很美但有點滯銷
點這道是想說menu上只照它
加上裡頭還附芋頭泥
感覺很健康
倒也不是不好吃
一來是因為莊小黑跟兩個小哥哥都吃飽了
所以三道甜點幾乎都是我在吃
前面兩道是我最喜歡的奶酪跟蛋糕
所以先嚐為快
等到要吃冷月紫米時
實在是非常非常撐
所以覺得口味還好~
我吃不太下時看到隔壁桌有人打包
早知道甜點應該直接打包帶回家



飲料方面一直都不是王品集團的強項
我常在意見表上希望可以改進
這次點了不同的飲料試試
左邊是提拉米蘇冰咖啡  提拉米蘇的糖漿喝起來很人工  味道有點假 不喜歡
中間是紅柚小紫蘇 有山粉圓 好像加了一些檸檬 還算不錯
右邊是香蘋杏桃瑪其朵 雖然不是純果汁 但也不太差
這次飲料感覺只有冰咖啡較差 
真的喝不太下去
其他兩種雖然也不算好
但還ok
整體來說應該有小進步喔

王品集團的服務真不是蓋的
針對小孩有許多福利
除了濃湯.飲料.畫圖紙外
莊小Q在番
工作人員還拿棒棒糖吸引小孩聽話
當莊小Q把飯粒吃到地上全部都是
我們在擦時
工作人員趕忙上來說他來就好
還幽默的說"這個我最會了"
我真的很欣賞這群服務人員
尤其是幽默帥氣的15號

吃完之後
真的是鼓著肚子回家
而且我們來換了四樣贈品
會員禮.花旗卡禮.生日禮和秋冬饗宴禮
有杯墊.調味罐.碗盤和小衣服收納盒各一
當拿著大包小包禮物從陶板屋出來
真的很有尊寵的感覺
滿載而歸啊


這是中壢陶板屋搬家後第一次來
旁邊有特約停車場
優惠一小時
停車第一小時50元之後每小時30元
感覺停在遠一點的延平停車場會比較划算(每小時20元)



陶板屋  03-2807070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111號2樓
網址http://www.tokiya.com.tw/index.html

台長: 劉小倍
人氣(1,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北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臺北同志大遊行&老魏川菜館1001029
此分類上一篇:排陶板屋五折卷&中原過鍋癮10009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