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7 12:12:30 |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賓玖樓991016

今天是農曆的九月九日
也就是重陽節
有人把今天稱為金色情人節
希望大家都能跟家裡的老人家度過一個美好的節日
而莊小黑家族就在金色情人節這天
為了阿婆舉辦一個慶祝會
地點選在國賓飯店的玖樓中餐廳
沒看錯
9樓的中餐廳就叫玖樓
這名字取得還蠻巧的
今天有許多囍宴跟壽宴
算是客滿的
剛好親戚在國賓有認識的朋友
將VIP室開放給我們
我這個鄉下人也跟著沾光
能見見世面



一進去
就是個小起居室
有沙發椅讓人休息
也有電視可以看

另一邊就是能容納二十多人的大餐桌
因為我忙著抱莊小Q
未能先拍照
總之坐了二十個人都還不擠的大餐桌
現場看說有多氣派就有多氣派
接著來看菜色囉



宴會桌上擺放有小菜單
整個走的就是高質感路線
我們等於是兩桌
服務人員會先將菜色端到一旁
再分裝拿到個人面前
一道菜換一個盤子
有點不環保啦
但可能上流社會就喜歡這一套


我依序簡介一下
剛吃完記憶猶新呢
鴻運大拼盤--好吃,肉質鮮嫩
鮑參燴魚翅--湯頭溫醇,算上品
銀絲鳳巢蝦球--好大隻的蝦球,香酥脆,但有點小油
一品扣鮑甫--這道感覺比較普普,就青菜ㄇㄟ
黑椒牛柳條--不知道是因為抱小孩冷了才吃的關係嗎
            肉不算嫩,有點硬
油淋小竹雞--等我有時間吃時也是放到冷了
            感覺醬燒的醬比較鹹
上湯娃娃菜跟蟹肉乾燒伊麵--娃娃菜黃黃的 這種燉軟的蔬菜我較不愛
            至於伊麵應該是廣東菜吧!
            感覺是加醬油炒,特別但沒有很喜歡
美點映雙輝--椰子糕還不錯,雖然我不愛椰子粉
            燒賣料很紮實,但肚子也吃到非常非常飽囉
銀耳燉雪蓮跟季節鮮水果--這甜湯很讚,口感十足,不會太甜嘟嘟好

吃完後
我邀莊小黑去看看國賓的麵包
但莊小黑居然沒理我

難得來到這裡耶
下次來不知是什麼時候了
但對於五星級飯店的料理評價
我覺得湯類部分比較出色
其他有些菜感覺挺普通
因為是長輩付帳
這一桌多少錢我不知道
但每個人少說也要一千出頭
這樣比起來
我覺得壹等賞的料理只要一半價位
食物卻更出色
所以
五星級飯店不是我的菜啦
我還是用食物本身決定喜不喜歡ㄇㄟ

台長: 劉小倍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北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忠孝夜市991029
此分類上一篇:tina廚房大溪店9909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