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8 20:24:41 |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竹北"知豬人"豬排食後感980927

之前同學阿嬤到新竹擔任聽障奧運裁判
本來想到竹北聚餐
所以查詢了竹北好吃的餐廳
當時對"知豬人"這家餐廳很有興趣
因為名字有諧音好可愛
加上網路評價不錯
不過當時因為地緣關係改去新竹的26區居酒屋
但我對"知豬人"還是念念不忘
趁九月底回娘家彰化北上的同時
除了去新竹藍印子買婦嬰用品
老莊先生說到竹北吃晚飯吧
好棒的老公
又有嘗試不一樣餐廳的機會了

記不得"知豬人"的地址
我們在光明一路上繞啊繞
老莊先生說記得就在這附近看過啊
但我們還是找不著
結果打電話問弟弟
發現還真的在光明一街上
在十一街.新橋燒肉隔壁啦
我們剛好在十一街麵食店街口右轉
所以沒看到
停好車走過去後
新橋燒肉有人在排隊
知豬人裡面有三桌客人
感覺生意普通

店門口張貼了海報
強調是用有機高麗菜跟高品質的肉品
才敢叫"知豬人"
進去之後本想點一個套餐跟一個單點
差了60元的樣子
(隔了一陣子才寫blog  所以有點記憶模糊)
套餐會多附前菜馬鈴薯泥.三樣小菜.甜點跟飲料
因為這些點一份共吃就可以了
但發現menu上說假日只能點套餐
那只好多花60元囉

前菜馬鈴薯泥還ok
高麗菜絲加的醬料偏鹹
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我個人偏愛芝麻醬
飲料的話很像醋
不錯喝
我看之前進來的客人都喝紅色飲料
應該是洛神花之類的
蠻多人都沒喝完
所以我還蠻慶幸自己喝到醋汁



三樣小菜依序是毛豆.豆干跟海帶
感覺也是普普啦
還是覺得兩個人合吃一份就夠了
沒有好吃到一個人想嗑完一份


老莊先生點的是泰式酸辣豬排
套餐價好像是260元
因為我比較喜歡日式豬排
所以吃起來覺得沒有很對我的胃


接下來是我點的大麥豬排套餐
強調是用大麥餵養的豬
不同豬排重量價位不同
我點的好像是最輕的100g
套餐價230元
附有味噌湯跟白飯
白飯跟高麗菜絲可以無限量續加


可能因為豬排只有100g
吃起來沒有非常飽足感
而且依照店員介紹的3:2:1比例調製的醬料
感覺有點鹹
另外就是皮吃起來沒有酥酥脆脆的
少了喀滋的口感
不禁讓我懷念起品田牧場的豬排


最後上場的甜點是香草冰淇淋
因為店家裝飾成豬臉的樣子
頗負趣味
所以有加分作用
覺得還蠻好吃的
雖然就是香草冰淇淋而已


因為之前看網路評價對"知豬人"期望比較高
所以吃了之後覺得中等而已
不太記得價錢
但兩份套餐合起來490元
不必加一成服務費還算貼心
只是很可惜的是醬料對我而言有點鹹
我覺得好吃的豬排重點在酥脆的麵包粉
皮感覺普通就讓我評價不高
但多嘗試一家不同的店
就是體驗人生的一種方式呀

知豬人竹北店   竹北市光明一路281號  03-6570011

台長: 劉小倍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北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中原夜市的中埔烤肉讚啦
此分類上一篇:中壢"鬥牛士"餐廳食後感981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