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7 02:51:4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傲的浮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喜歡受到自己以外的束縛

不喜歡無謂的成群結隊
不喜歡也不擅長表達不真實的自己
用自己的方式貫徹屬於自己的價值
孤獨又高傲的浮雲
也許是個不錯的自我介紹


不會閒聊  個格迥異  又帶著重重的保護色  
冷冽的距離感就像是緊閉水閘隔絕了他人接近的意願
卻不願修飾自己本身散發的色彩
堅持自我的真實感就像是尖銳的刀劍主動抹殺了他人交心的興趣


不擅於社交  厭惡任何迎合  過度的保護自己
也許就是外人看來事事都追求完美的我  因為想完美而造成的不完美
但這樣的自己就是真正的我
一直以來長輩家人朋友不論是任何一個人 總是建議我多一些社交 多一些朋友 多一些人脈
像是教科書上的成功方程式不斷的企圖想以此取代我的價值觀
不過我卻一直相信  社會需要形形色色的人 來製造千變萬化的可能性 去成為轉動社會轉動人類生命驅動力
那麼也許這樣的我也能在這無邊無際的社會中找到那份"被需要"


但就算總是獨來獨往的浮雲
也會希望藉由聚集與自己相容的雲朵來捲起令人折服的颶風
就像是氧氣永遠都在等著另一個氧分子一樣
我也在期盼跟我有著相同分子的夥伴、伴侶
成為讓我能繼續堅信的重要支柱

台長: 土著咩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