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18:34:5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年前我們就認識了,那時候是好朋友

話不太多,常看到妳但是都很少講話的

直到現在我們在一起了,恩~

跟你在一起之前也交過幾個.雖然分了

但是學習了很多了,我想我因該成熟了畢竟認識2年多少都會懂

禮拜天我們第一次出去玩,剛開始還是會害羞

我們去淡水晃了2圈好像.第一圈只是繞繞

看到很多夾娃娃的店.我們跑進去玩了

不巧的芸沒抓到娃娃.我呢很賽的夾到一隻小鴨子的娃娃

送給了芸@@"之後我們就到淡水河邊聊天

結果聊一下又跑去逛一圈.我們一人買一串鳥蛋

我還拿到有一串裡面1個沒啥熟的.那串當然我吃!!

不過吃到最後還是丟掉了.沒煮熟的蛋很噁心

去7-12買了飲料之後去貝殼的店買東西

芸買了2個小罐子裡面裝星沙的(回家之後才說忘記給我ˊˋ)

然後去河邊吹風聊天號時間.晚上還要去汐止找麵包

聊了一個下午,還是超害羞低*0*

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能出來.妳快要基測了

要加油喔!!不准再混了.

雖然沒發生^%%^事.但是有發生$^^^&$&事<----鎖碼(我們兩個的秘密-.-+)

好快又要開學了.又要開始不能晚睡了

不過很期待你們快點考完學測.我也要快點存錢買歐兜賣.

以後出來玩都騎車去囉@@"(聽說某X包騎車很危險0.0)

台長: 隱藏人物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