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01:19:5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我有點疲憊。
看來昨晚的興奮,稍稍影響了我的睡眠。
但我還是很自然的在晚上六點起了床,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要去看你的表演。
那是一種期待,也是一種不安。
因為我怕我的不請自來,會讓你感到困擾。
晚會的主題是愛與和平,當我跨進會場的時候,我感覺到一種安靜祥和的感覺。
表演很豐富、很精采。
有樂團表演,有啦啦隊表演,有直笛演奏,有戲劇演出。
只是焦慮的我,
一直在不停的等待,一直在不停的尋找,我印象中,最美麗的你。
突然,我在舞台上看到了你。
只是我很驚訝,
你是那樣的純真,當你以一襲天使的裝扮出現在台上時。
我熟悉的笑容,純淨的無可剔透。
只是我很驚訝,
你是那樣的美麗,當你以一襲高貴的禮服再度出現在台上。
我熟悉的笑容,美麗的無可挑剔。
你是那麼的讓我迷戀,我是那麼沒有理由的迷戀你。
我坐在很後面,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
不過我正專心的把你最美麗的那一刻,全部記在我腦海中。
我知道場內的尖叫聲,全都是因你的美麗而起。
我知道場內的讚嘆聲,全都是因你的氣質而起。
那是我第一次看你表演,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你跟平常不同的艷麗,
那是我第一次覺得我跟你之間有了一道牆;
因為你是那麼的高貴,而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大學生。
我突然覺得,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於是,欣賞完你的表演,
我一個人騎車到了昨晚仙女棒餘燼的湖畔,想了很多,也流了幾滴淚水。
卻只得到了一個結論,那是:「我愛你。」
即使沒有希望,我還是愛你。
即使只是單戀,我還是愛你。
即使只是即使,我還是愛你。
我愛你。

台長: 屁股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