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23:51:1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斃了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早

是睡到了十點= ="

本來是很想繼續睡拉=3=

不過想一想還是爬起來





我媽說她有來敲我房門叫我起床

結果我完全沒聽到XDD"

她說我睡的跟豬一樣= ="





一整天都泡在電視電腦前

完全沒踏出家門一步XD





玩了很多次接龍

氣死人了都玩不起來= =+





圖片圖片

是我跟高三學姊的合照=ˇ=





下午很閒

上網看鞋子

我親愛的小綠前面破一個洞了= ="










↑這雙這雙

我想要我想要>0<





可是老媽說一點都不好看= ="










↑這雙是老媽說不錯的










↑這雙也是老媽說可以的

唉唉我想是因為價錢吧= ="

590

比起前面兩雙便宜





哈我還有找到海豚的鞋子耶!

網站上寫

增高3.5公分

我抓到了= =+

難怪妳站起來比我高那麼多=3=





因為實在很閒

所以我媽就把我抓去綁頭髮= =

竟然綁辮子=口=

喔喔整個很不適合

下面有照片

建議直接跳過以免傷眼= ="










非常好

我發現我真的有嬰兒肥= ="





今天下午跟老婆講了51分鐘的電話XDDD"

好久沒跟妳聊天整個:)

想妳想妳>0<

偏偏妳今天要包粽子不能來ˊˇˋ

時間都錯過=3=





喔喔喔

今天時間那麼多那麼多

結果功課都沒碰都沒碰

LIVE到現在還是連一天都沒聽耶:目

星期一中午會被唸死吧我想= ="





++++++++++++++++++++++++++++++++++





哈哈XDDD"

我們很強

一次講了95分鐘的電話=口="

台長: ╳×傻妞一枚★電〞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端午節一點氣氛也沒有。
此分類上一篇:特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