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23:51:50| 人氣14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要先到火車站

跟珮君君集合=ˇ=

抱歉捏。。。我遲到ㄖˊˋ

9點40的車竟然給我遲到ㄖ。。。= =

後來就出發去二中~~

阿對ㄖ對ㄖ

珮君君穿裙子耶=ˇ=

>///<

恩恩。。。我說

其實二中園遊會好像蠻無聊的= =

我們就這樣兩手空空的走出來= =

在裡面

首先遇到老頭一行人

接著是小鋼鋼

然後是佩紋XDDD

後來因為沒啥就走出來。。。

跑去85度C

各買一個草苺大福XD

跑去Focus對面那條街坐著吃=ˇ=

想當然爾

我又去買了一杯茶魔的少糖溫波奶XD(我媽規定我不能喝全糖= =)

然後就開始晃北門

老實說

很久沒像這次走的那麼徹底呢

通常之前跟我出去逛街的同學

都只看不買= =有些人連進去店面都不進去XD

可是珮君君會買=ˇ=

所以我今天也買了戰利品XD

手錶一支+戒指一枚+便條本

我買了我之前想買的大頭白手錶XD

很顯眼= =因為很大頭

戒指其實是小海豚在戴的那枚愛心的=ˇ="""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所以還是買了><

便條本很可愛

而且36還能接受

所以就花下去= ="

本來要買裝在機車車牌的東西

可是不知道到底要買無敵鐵金剛

還是史迪奇

還是天使翅膀

而且很怕裝上去被偷拔= =

重點是機車是我媽在騎不是我在騎= =

所以最後的最後

還是沒買XD

ㄚ阿

在逛北門的時候

還有遇到合萍=ˇ=

分隔++++++++++++++++++++++++++++++++

今天晚上在跟我老婆熱線的時候

我媽就拿東西K我頭= =

吼吼~我很久沒跟老婆熱線耶XD(其實也沒多久= =)

然後我就叫了一聲

老婆被嚇到XDDDD

後來我媽又在那邊唱

"結果咧~結果咧~。。。"(大嘴巴的歌)

老婆就說

"妳弟幹麻在那邊唱歌辣?"

笑死我了XD

"那是我媽。(狂笑ing。。。)"

我媽最近很愛唱結果咧= =

喔對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媽變超冷

例如阿

電視上不是那個蠻牛廣告

什麼蚵仔煎不加蚵仔

我媽就說

"肉圓不加肉、米糕不加米"

講完她自己在那邊笑翻XD害我也跟著起笑= =。。。

我媽最近換新手機

NOKIA 5200那支

為了換那支

她把我的月租費調到288= =

然後好像還要用來電答鈴一年還是多久忘ㄖ

反正是我賺到沒差XD

然後今天傳完圖片給我媽

忘了關掉我媽手機的藍芽

那個時候我弟在玩手機

我就跟他說

"快點拿來辣,我要關藍芽"

之後我媽就說

"幹麻關門牙?"

什麼鬼XD

我明明就說藍芽

然後我媽就繼續講

"妳要把我的嘴打開,關掉門牙喔XD可是我的門牙不能關耶"

(↑大致上是這樣,有點忘了)

害我又是一陣狂笑XD

吼吼

現在冬天已經很冷了耶

要說夏天再說辣XD

喔喔

圖片是我今天穿出門的服裝=ˇ=(手錶跟戒指是後來的XD)

我媽一直說襪子很像監獄犯= =

她還說

"我去買那個星星造型的東西給妳戴在頭上,然後買那個燈泡,還有金蔥,掛妳身上"

"要幹麻?"

"妳就這樣直接站在家門口,當聖誕樹XD"

吼吼~不怕妳女兒受寒喔><

我知道我穿的很花= =

ㄚ可是可是

能這樣穿也只有年輕的時候阿

老了難道還能這樣穿= =?(我膽子沒那麼大XD)

不是有句話說

青春不留白

所以

青春要留彩色阿XD

ㄚ阿=口=

後面那個美少女戰士的浴巾= =請當作沒看到XD

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東西ㄖ

我家太節省沒辦法

可以用的東西就會繼續用XD

還有還有

我發現我的即時

最近真是有夠爛

我不能密別人

別人密我也會整個LAG

搞屁喔ˋˊ

所以最近有密我

而我沒回的人

抱歉捏ˊˋ

都是電腦辣= =+不是我故意不回的

台長: ╳×傻妞一枚★電〞
人氣(14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ˇ=
此分類上一篇:或許。

鑫鑫
寶貝
妳媽媽跟你的互動
還蠻有趣的嘛
好好笑喔
妳媽媽真是個活寶勒
2008-01-01 20:00:53
鑫鑫
寶貝
妳媽媽跟你的互動
還蠻有趣的嘛
好好笑喔
妳媽媽真是個活寶勒
2008-01-01 20:00:55
╳×傻妞一枚★電〞
真的喔XDD
對阿~她有時候很活寶=ˇ=
超愛她的=ˇ=
也很愛你:D
2008-01-01 21:2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