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18:57:1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死活的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明天就是月考。。。

然後今天

下午我還跟靜涵跑出去= ="(不知死活XD)

在公車上遇到靜涵以前的同學

然後靜涵就說ㄚ

本來想要用功

可是遇到她們之後就不想ㄖ= =

因為她們知道好吃的XDD

所以就跟著她們一起走

ㄚ對ㄖ

有夾娃娃

我花10圓夾不到就放棄= =(太快了吧)

然後阿

有個叫"大頭"的女生

把她夾到的一隻娃娃給我

謝謝妳=ˇ=

更誇張的是。。。

大頭去夾一台娃娃機

投10塊

然後那次沒夾到

後來竟然跑了50圓出來-0-

所以剛好她花的都抵銷。。。

等等

更更誇張的是

那台娃娃機竟然可以一直夾。。。

我們大概省了一千四百塊吧= =

就一直夾一直夾

XDDD

後來就要找午餐吃

結果要去的那家沒開

就去吃冰

那家冰超好吃!

而且很便宜

我吃的才35

後來要找午餐

結果滿滿都是人= =。。。

就沒位置

後來阿

就去湯姆雄

玩投籃機XDD

119分= =

唉唉。。。還是沒進步

我就看到之前國中7班的一個女生,椿惠

超強

一個人投了四百多分-0-

ㄜ哦。。。途中我看到手機有未接來電

是我媽= ="

然後我就很膽顫心驚的回撥。。。

我媽一開始就不相信我出去會讀書= =

其實我真的有想要去辣

可是想不到哪裡可以去讀ㄚ=3=

然後電話裡我媽就很不爽的感覺。。。

其實早上我看她臉色就不對

可是我還是硬著頭皮去問她。。。

我就XXXOOO,可不可以?

我媽:"青菜妳辣"

--"

我知道我會有大麻煩

可是我還是跟靜涵出去ㄖ= =。。。

午餐很晚才吃

所以吃完我就搭公車回家ㄖ。。。

途中整個超怕

我好怕回家會被罵= =

其實被罵也是我活該辣

因為升上高職後

我真的

沒有看書= =

唉唉。。。

不過沒有被罵耶!(我覺得辣)

只是她還是不高興= =(超明顯)

我會不會被禁足阿。。。

我還想去聯誼的ㄟ=︿=

這篇日記打完後

今天晚上就看不到我蹤影了。。。

我自己跟我媽說用完要關機= =(裝乖咩)

所以

有事打簡訊給我XDDD

百分之百一定會回=ˇ=

ㄚ阿

我預購的書送來哩=ˇ=

是橘子的新書

好愛情,壞愛情

我好想把橘子之前的三本書買回來><

分別是

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只是好朋友?!

這三本好像很好看=ˇ=(等我有錢就把妳ㄇ帶回家XD)

所以今天晚上。。。

應該還是會

偷偷看一下小說=3=

偷偷的。。。偷偷的。。。

我要下線ㄖ= ="

台長: ╳×傻妞一枚★電〞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好窩心:)
此分類上一篇:有種無力感ˊ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