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20:41:19| 人氣1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訓練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二天的新生訓練

早上去的時候

門還沒開= ="

然後就打掃

外掃區好麻煩= ="

樹葉一堆

很重

可是老師叫男生搬= ="

後來又集合了

然後又開始廢話。。。

聽不太懂在說什麼= ="

是不是不管制服或運動服

都可以穿球鞋上課押???

知道的告訴我一下唄XD

我只聽到

每天上學要穿制服

然後要穿白襪(←腳踝以上,膝蓋以下。)

有體育課再換運動服

放學時可以穿運動服

然後

穿運動服的時候可以穿黑襪

就是忘ㄖ

穿制服的時候可不可以穿球鞋= ="

我討厭皮鞋= ="

XDD



還有

我當了輔導股長= ="

不過老師好像說先做幾個禮拜XD

今天也有要到幾位同學的

電話跟即時

可是感覺整個還是很生XD

這是分隔線+++++++++++++++++++++++++++++

下午我去育達試聽

其實只是單純想去吃免費的午餐= ="

吃了兩塊披薩

外加一塊肯德基雞塊。。。

肚子好脹XD

還領了100= ="

後來我又被同個老師

小蟒

帶去唸唸唸= ="

跟上次唸的差不多

聽的好煩

還讓靜涵在樓下等我好久= ="

真抱歉><

本來想說早點下課的話

可以跟靜涵去北門晃晃

結果他唸好久= ="

不過育達還真多我們班的。。。

好煩惱要不要補。。。

哀。。。

台長: ╳×傻妞一枚★電〞
人氣(1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很充實的一天呀=ˇ=
此分類上一篇:新生訓練。

Lucy
應該是吧~都可以穿球鞋。
我今天,一直在禮堂打盹xDD~
打一篇新生訓練的文啊....?算了吧!我超懶。
整個還是跟同學很陌生,只認得少數幾個,都沒講到話。我希望,下個禮拜開學後,大家能很快的熱絡起來....。
我們要開學後才可能見面囉~
sorry,今天我要趕火車,沒辦法跟你一起去試聽~
不過披薩不錯吃吧?xDD
2007-08-22 22:30:15
◎→傻妞一大枚←◎
是喔=ˇ=球鞋XD
Lucy都不增文捏。。。
人家我要看啦XD
對阿。。。我還不知道妳們教室在哪。。。
披薩很好吃XD
因為我很喜歡起司(←高熱量食物)。。。
2007-08-22 23:20: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