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09:44:0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岸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性的,走到了貫常去的那家咖啡店,點了一份expresso,定定的,我凝視著,在輕輕攪拌後,cream在咖啡表面漾開來的畫面,絕美,令人沉醉的香,瀰漫在空氣中,我閉上眼睛,看見妳的笑容。喜歡它的香味,混著妳的髮香,是嗅覺的最佳享受。濃郁的馨香,伴隨著苦澀的滋味入喉,無論加了多少的糖,就是去不掉永恆、令我歪嘴皺眉的苦,是愛上這份感覺吧?不單純為了難以抵擋的香,而是,那一杯咖啡,藏著多少屬於我們的回憶,我,鍾愛這杯咖啡的一切。
也許,我眷戀咖啡香的歷史,因為妳而改寫了新的扉頁。
左岸咖啡,為我們牽線的原點。
曾經,也是過去,依然酷熱的北部九月天,悶熱的天氣加上烏雲密佈的陰暗天空,在我心中,只有咖啡能弭平繁雜的思緒,左岸咖啡,是最佳的選擇。
那一刻,咖啡香繚繞在我的臉際,透過妳的唇,深深的烙印,永遠無法忘懷,剎那間,在我心中閃過的訝異。原來,我們都愛喝咖啡,原來,我們都愛喝左岸咖啡。
曾幾何時,我忘了左岸咖啡的味道,記憶中的咖啡香,也只停留在那一秒,在腦際中盤旋的味道,不是很真實,卻也不是說很模糊。下意識希望,永遠記得的是單純的擁有與保留,妳給的那一吻香。
深不見底的黑咖啡,如墨水般的黑,我,不能抵擋它的苦。
如果苦,能幫我忘記所有的一切,我樂意去承受,如果苦,能掩蓋所有的甜,我會毫不猶豫的喝下所有的黑咖啡,但是,不能。
終究,我仍然喜歡左岸咖啡,一直到現在都是如此。
而妳,可以希望我不要想妳不要愛妳,但是,正如左岸咖啡,我,無可自拔。
對不起,深深的,我也只能說,對不起。
僅獻給妳,漂亮的妳,和我所愛的,妳的,咖啡香。

台長: 寶寶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