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09:24:3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年前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曲:伍仲衡
填詞:李克勤
編曲:Ronald Fu


後悔去愛著她 自己掌摑吧
明知喜歡清水 竟去轉喝綠茶

望見他的創疤我仍未怕 感覺像得到天下
像隻井底之蛙要離開最美初夏 發現到冬天氣候更差

*十年前彼此不夠遷就 十年後只會做好朋友
是我關鍵時候 不珍惜你 眼白白讓你走

愛情甜酸苦得我 自己感受 照亮長夜最後 
只有白晝 不必強求 誰救我不如自救
(不必強求 誰會妄想 望天可打救)*

就算奏過受難曲 也死得冥目
童話似的戀愛 竟有可怕結局

是我不知好歹沒留住你 今天你心有所屬
若再死心不息最後只有萬劫不復 看著你開心我便滿足

Repeat*

我自行內咎 願你走 事實上
當初分錯了手 怎麼配做你的誠實 膊頭

十年前即使拼命遷就 十年後相信亦會分手
任哪一段時候 不可擁有 永遠最美麗最優秀

愛情甜酸苦得我 自己感受 照亮長夜最後 
只有白晝 不必強求 誰救我不如自救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