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19:56:42|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都在半途上
我該埋怨我該放棄我該怎樣呢
信仰讓我總是在絕望中懷著希望
我的人生就這樣渡過
早上和好友聊沒幾句
我說的多
他回應少
因為又談起他不想談的
為甚麼我還說
想讓他們不錯過幸福吧
不浪費人生吧
相親相愛吧
己所欲願人有之
耶稣
6月是特敬耶稣聖心月
我願奉獻全家於耶稣聖心
求祢作我一家之主之王
耶稣 我信賴祢
耶稣 我需要祢
耶稣 求祢保護我全家
耶稣 我想愛祢越多
耶稣 求你若可能請賜我不必輸血插管氣切洗腎截肢失明坐輪椅臥床失智
耶稣 求祢可憐我這個罪人
耶稣 求祢恩賜我全家大小安居樂業 豐衣足食
耶稣 天主子 懇求祢恩賜我身心靈純潔平安
耶稣 求祢恩賜眾人免地獄永火 帶領我們回天父的家
耶稣 求祢特別助佑需要祢憐憫的靈魂 恩賜大家早升天堂
耶稣 求祢讓心硬者心軟
耶稣 求祢使冷淡者熱心
耶稣 求祢恩賜無信的人信德
耶稣 求祢引人認識祢 愛慕祢 信從祢
耶稣 求祢讓我充滿聖神成為使徒
憋稣 求祢祝福我為別人有好處
耶稣 求祢使罪人悔改獲救
耶稣 求祢醫治我們
耶稣 求祢釋放我們
耶稣 求祢赦免我們的罪和罪罰
耶稣 求祢恩賜我們善終
耶稣 求祢賜下平安給我們
耶稣 光榮歸於祢
耶稣 感謝祢
耶稣 願我愛祢在萬有之上
耶稣 求祢快來快來
耶稣 求祢不許我不愛祢

台長: 薇薇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