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01:56:4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睡
好想睡
好想睡
今天老同事和我談了我的往事
他好意勸我
要珍惜眼前幸福
不要執著再婚
我回答
只想先解除前婚
做一個身心靈自由人
然後由天主作主婚姻大事
自從上課回來後
對於兩性交往降溫不少
性是美好的互動和享受
可是隱藏危險讓我以後會怯步
萬一我有愛滋病
我不會告知任何人
我會小心不傳給別人
必要時才會告知對方為尊重對方
無論有沒有愛滋病
我會過快樂健康的生活
不再渴求男人的愛
我要化小愛為大愛
希望傳給人基督的愛


耶稣
求祢祝福我能傳給人祢的愛
阿們



耶稣
祢憐憫我
祢諒解人性的軟弱無能
祢接納我一錯再錯
祢一次又一次的寬恕我
祢不斷的幫助我棄惡向善
祢保護我為我除掉一切障礙
祢呼喚我
祢渴望我愛祢
耶稣
對不起讓祢久等了
祢終於得到我了
我心真想多愛祢一些
因為我發覺我愛祢不夠
祢對我要求不多
就是要我聽祢的
祢對我從沒有譴責和拒絕
祢總是傾聽和默默陪伴我
祢從沒有遺棄過我當我在罪惡中
祢同情我的痛苦
祢憐愛我拯救我滿足我的一切需要
祢赦免我的罪過
祢恩賜我身心靈獲享平安
祢治癒我的心靈創傷
祢釋放我不再被魔鬼或罪惡奴役
祢為我受過苦
祢是能同情我的那位
祢為我戰勝一切
祢是我的依靠
耶稣我呼求祢
恩賜我脫免一切罪過和凶惡
從今以後不再為罪受苦
我願為愛勞苦
我願做瑪利亞和瑪爾大
祈禱和服務是祢願我過的生活
我願意這樣過
懇求聖神恩賜我
使我懷有祢對人的憐憫心情
我要在為人祈禱和服務中愛祢
耶稣
我讚美祢真正好
我感謝祢對我真正好
祢的一切都美好
我愛上祢
願我是祢
阿們

台長: 薇薇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