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10:09:19|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對恩愛甚篤的夫婦正慶祝他們的金婚日。

看熱鬧的中年鄰居問老生先說:「為什麼你們可以維持五十年幸福美好的婚姻,打
從我出生起,就未曾聽過你們吵架的聲音,難道你們之間從來沒有任何的爭執嗎?」

老先生說:「爭執當然是有的,不過都不會擴大。
我從蜜月旅行的時候就懂這個道理...」

老先生繼續說:
「記得當時交通不便,我們到大峽谷去度蜜月,一個人各僱了
一匹驢子。但,她的驢子顯然好吃懶做,走沒有多久就賴在路邊休息。

我只聽到我太太冷冷地說:
『第一次。』

驢子第二次想偷懶的時候,她又指著驢子說:
『這是第二次。』

當驢子第三次不肯走時候,她不慌不忙的掏出她租用的手槍,就把它給斃了!」

中年鄰居老先生詫異說:「尊夫人真是太殘忍了!」
老先生說道:「可不是嗎?我也看不過去,就停在路邊指責她的不是。

結果,她並不跟我爭辯,
只是冷冷地對我說:『第一次』。」





從此以後,我 ...... 懂了。






以上真有意思與大家分享
笑一個
可愛喔






*********************************************************************
我現在準備中餐
吃了水餃就要洗衣
洗好衣服就去上班
下班不回家
生活給它一點變化
老樣子會有點疲乏
其實平安是福我知道也感謝天主保佑
只是偶而脫序一下感覺放鬆
兒子倒垃圾去
他很討人喜歡
昨晚剛燒好開水
會準備涼水放冰箱給我下班有水喝
還去買無糖健康油切茶讓我喝
很細心又慷慨
昨晚今早好友不在線上
也好
我專心工作
今天洗衣很順
感謝耶稣成全
下午太陽大
我將近4點去公園運動
荷花好美
公園有整理過
路燈換新
湖水也清澈
整體看來很有活力和寧靜
我喜歡台中公園
晚餐吃炒麵滷豆包清蒸虱目魚頭
同事都要錄音
我看晚上我留下來只能看電視了
也許回家去
我正在努力還原本色
就是努力快樂起來
看吧
這隻小狗可愛吧




********************************************************************

眼睛酸痛疲勞


1.枸杞茶
枸杞十幾粒,加熱水沖泡,早餐與晚餐前各喝一、二杯,連續喝三個月。枸杞子,味甘苦,能滋腎、強壯筋骨,養肝、明目、潤肺和生精,幫助記憶。



2.菊花茶
每次用5-6朵菊花,以熱水沖泡午餐後喝一杯,喝的時候可加一點蜂蜜,味道更好, 連續喝三個月。



3.菠菜、芥藍
一星期吃3回炒菠菜或芥藍菜,連續三個月。菠菜可幫助人體維持正常視力和上皮細胞健康,防止夜盲。芥藍菜寒有豐富的維他命A、C、蛋白質、醣質與脂肪。



4鮮蒲公英6兩(乾的2兩)加水5碗煎至2碗,一次服用一碗,一天服用2次即可漸癒。對於眼睛紅腫、疼痛多淚,只需服用1、2劑就有相當的療效。





兒子眼睛還有一點問題
我找到以上這些
大家試看看喔


*********************************************************************

忘憂解勞 顏色與音樂的妙用


當人生病時除了服藥以外,眼睛所看到的顏色,耳朵所聽到音樂聲音皆有輔助作用。


研究顯示,顏色在可見光範圍內有250萬種,每一種顏色皆會發出一種電波,這類刺激透過人體神經,傳遞至大腦下的松果體及腦下垂體,會分泌激素影響身體,同時亦會達到治病作用。


一般而言,粉紅色可鎮靜神經、橙色能增進食慾、藍色對治療初生嬰孩的黃疸症效果較佳、紫色具有啟迪智慧作用、綠色令人輕鬆、白色令人心情開朗,反觀黑色予人有壓抑感,心臟病患者會厭惡紅色,胃潰瘍患者則不愛見到綠色。


顏色以外,音樂亦會對人體產生刺激功效,理由是人體本是由大量震動系統如心跳,肺和胃收縮、腸蠕動、聲帶震動等構成。外界的震動如音樂,會使人體產生共震現象,促使人體分泌一種有益的生理活性物質,能調節血液流量和神經,令人常處於朝氣蓬勃的狀態。


偶而失眠(新聞、網站),不妨聽聽莫扎特《催眠(新聞、網站)曲》、《德彪西》鋼琴協奏曲:愛》或門德爾松《仲夏之夜》。遇到憂鬱難解時,聽聽莫札特《第四十交響曲b小調》、格什文《勃魯調式狂想曲》,效果不錯。


海頓清唱劇《創世紀》、柴可夫斯基第六交響曲d小調《悲愴》、貝多芬第五交響曲e小調《命運》第一樂章等對悲觀者有助。


不安時聽巴哈幻想曲,疲累時聽海頓《水上音樂》組曲,食慾不振時聽莫札特套曲,信心不足時聽貝多芬第五鋼琴協奏曲變G大調《皇帝》,具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我也喜歡古典樂
只是喜歡而已





台長: 薇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