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10:09:16|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2天忙回來就想休息
所以2天沒日記
心靈醫治研習會幫助大家寬恕傷害和接納自我
對別人和自己會重新認識和看待
會樂於與天主與別人與自己和好






研習會圓滿結束
感謝聖神帶領
感謝耶穌親臨
感謝聖父照料
感謝聖母安慰
感謝工作人員
感謝參與兄姊





大家在哭出內心的創痛後
都臉上殘留淚水嘴邊浮出笑容
心安神樂的踏著愉快的步伐回去
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改變
自己改變了
身邊的人也會隨著改變
愛吸引愛
天主樂於成人之美



感謝天主愛我們每一個
每個都是祂的心肝寶貝
沒有人會被天主遺棄
天主尊重和愛惜每一個子女
在祂眼中誰都可愛
沒有人祂愛得少
天主以祂全部的愛去愛每個人
不會愛這個多愛那個少



天主認識我們當中的每一個
每一個都是惟一
祂創造我們是怎樣的人
我們就當怎樣的人
因為祂喜歡你就是你
你不要跟人比
你做你就是幸福可愛的你




認識天主如何愛我們
我們終於好開心
原來我是可愛的
沒有人能替代
天主喜愛我
我該當如何
我要討天主喜歡從起初直到永遠
我要歡喜聽從天主努力光榮天主
我在天之父
我們的天父
我們是祂所喜愛的子女
願眾人都回歸父家
阿們

台長: 薇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