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21:33:07|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能的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愛情的期待
我一直是悔不當初
不該沉迷
直到結束後才知
天主多麼愛我












祂尊重我的自由
讓我去碰觸
吃盡苦頭後放手
感謝天主保佑我能平安退出
對方都不為難我
以後更讓我明白
原來他們都無能給我幸福
是天主
天主讓我從遭遇中認識祂的慈愛和大能
祂容許我犯罪
祂在我生活罪惡時暗中保佑我
在我脫離罪惡後光照我
使我認識祂多麼愛我
從此以後十分信賴祂
也放心大膽向人講論祂

我不好的過去成了天主是愛的見證
祂喜愛一切人
祂是全人類的慈愛天父
祂是全人類慈悲的救主
祂喜愛悔改的人
不願人喪亡
願眾人得救進天主的國
基督為此而來









最後一次的戀愛
幾度下決心
卻一再陷下去
結果
感謝天主對我不斷的諒解 寬恕 接納
不斷的光照我 堅固我
終於使我獲得光明平安的生活
感謝天主
感謝護守天使









如今雖然沒有愛情
但是
天主轉換給我
孩子對我的關愛
一瞬間
在我進退兩難極痛苦時
他們全都忽然百般呵護起我來了
我成了受保護被關心的
家中最小的受寵的一個
天主感動孩子的心
讓我有被愛的滿滿喜樂
因為從來沒有過的滿足
滿足後也就別無所求了
如今一直是平安喜樂
感謝天主
感謝孩子
感謝愛我的一切人







原來
天主給我最好的最需要的
愛情還不到時候
也許為我不好不需要
天主滿足我被愛的需求
讓我心滿意足不再妄望了








天主知道人心的思念
天主關心人生活的需要
祂給
都給
從不讓仰望祂的人失望
人為超性需要所求都會得到
人為生活所需祈求
天主看人需要給









信而求
必得
得不到所求
要信賴天主愛你
祂愛你
所以不給
祂愛你
轉換給你別的為你最好的
或時機未到
你要等候
或考驗你
信德夠不夠
考驗會使你信德更堅固
改變你更好









求了就要心安神樂
因為
凡相信的
必予成就







耶稣說
你的信德救了你
平安回去吧





耶稣說
因我的名
無論向父求甚麼
祂必賜給你們






我們因主耶稣的名求吧
我們無論求甚麼都說
願照天主的旨意
求了就放心
要耐心等候
信賴天主做安排








基督徒的生活
一定要
經常喜樂
不斷祈求
事事感謝








生活中
有天主照顧不必煩腦多
要經常喜樂笑咪咪
天主很關心人全能照顧人
所以凡事向主求
天主滿足人一切的需要
因此事事感謝不埋怨






相信天主
看見奇蹟
信德救了你

台長: 薇薇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