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17:09:16|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報送來 頭版大大的字 看了叫我嘆氣 父親帶小孩離開人間 這是意氣用事 這是不智之舉 夫妻有問題 孩子不是問題 為孩子要堅強努力生活下去
這位先生如此了斷留下甚麼




記得當年生老二時 我們生活不順 曾想過老二送給好人家 幸好只是一時念頭 昨晚下班回家 小兒子好高興告訴我 晚餐他吃板條真好吃 特地買一份放冰箱 留給我吃 哇 我真好命 幸好當年沒做出傻事

說到傻事 我的父親有一天看到一個女人背影相似我 帶著孩子往遠處走 他回家越想越不對 要母親打電話 看看我在不在家 原來父親以為會不會我帶小孩去自殺 唉 真沒想到我的婚姻出事讓老人家擔心這麼大 其實 那陣子只想如何賺錢養家 沒想過自殺


女人 為女則弱 為母則強 為生活曾因找不到合適工作 想過下海 幸好 沒酒量沒容貌沒膽子 只好作罷 從此也明白 上天給的都好 天無絕人路 一根草一點露


婚姻不好是自找自做自受 雙方都有缺失 這場婚姻也讓我轉變 像今天換燈管 若有丈夫在 這事我就不會了 痛苦讓我清醒 難關讓我更加堅信天主 錯誤使我對人更有憐憫心和會安慰人並同情人 孤單使我變獨立不軟弱


人生不會一帆風順 以前的錯或虧欠 不能再錯 要彌補 在感情方面我真是花癡 因此 總是被輕視 不過 失去的是不想愛我的人 或是 能力不足讓我過好日子的人 所以 感情我還是再接再勵 不失望 但是 要謹慎 不可隨便

說這麼多 重點是

活下去
生命中有天主照顧
不缺貴人相助
這樣做
開口向天求
開口向人說
一定有出口




台長: 薇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