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3 20:01:51| 人氣718|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IFYA】煥澤柔護日霜

之前剛收到這東西時,還在想說,我什麼時候中獎,我都不知道。

因為我一向都不會抽到獎。


打開包裹

這是裡面東西的長像



還很貼心的告訴我

我是從哪邊申請到的

否則要寫報告時(當申請很多試用品就會有這個問題)

還真的不知道要寫到哪邊去~




成份讓大家看一下

也有仔細的使用說明





拿出試用品,

很小巧的一罐



防曬係數有到35

看起來不低呢



  裝的是半罐,不是一罐,我果然是想多了。



開始臉部的試用吧

再用完基本保養以後

這是未上這日霜的臉部皮膚



用完之後的皮膚,提亮很多吧。



再看一下,

另一邊的未使用產品的皮膚



使用後



整個提亮很多,懶得上妝時,就這樣出門也不錯。

 

這產品的保濕度很不錯

說實在的,

我覺得有點太滋潤

所以如果要使用的話

基本保養的使用產品的滋潤度應該要下降些。

夏天有可能會覺得悶一點。

如果出油比較多的皮膚,

或許會有這種感覺。

 

台長: asnowmouse
人氣(7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臉部保養品 |
此分類下一篇:Avencls 萃樣輕巧體驗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