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7 18:34:3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被襲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遇見那隻可愛的小黑犬

一隻全身黑到發亮的小黑犬

據說,是個校狗

學姐極力爭取到的

很酷的是,變成我在遛那隻跟我一點也不熟的小黑犬

不過,牠有點怕生,覺得操場人太多,一直想回家

一看到回家的路,就變成牠在遛我了,衝得跟什麼一樣

跟學姐一起回到警衛室

           牠很不乖喔,只吃零食 不吃正餐

           真的很現實,只有在吃零食的時候最聽話=3=

還有還有,牠竟然因為太興奮,一下子就往我臉上衝了過來(牠的力氣超大,害我整個很痛)

                                                  還在我的手上留下牠的齒痕勒

                                                  害我整個有被嚇到說 

最後才知道,原來這學姐也是幼保畢業的(人很nice)

整個很酷,我都開心起來了=]  

           

 

台長: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