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01 21:59:08| 人氣7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aylor- Mi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PBwXKgDTdE

Taylor Swift是我第一位喜歡聽的外國歌手
她的歌都像在講一段故事 淺白易懂又動人心弦

看著Mine的歌詞  我才懂得其中的內容  覺得很美
配上MV  更是感動

她前面的歌詞 都是在講女孩的喃喃自語
Do you remember, we were sittin', there by the water?
You put your arm around me for the first time
You made a rebel of a careless man's careful daughter
You are the best thing, that's ever been mine

甜甜蜜蜜的生活了一陣子  他們終於有了紛爭
女孩想到了她爭吵的父母  她以為只有分開這個選擇
此刻  男孩拉住女孩
You said, "I remember how we felt, sitting by the water.
And every time I look at you, it's like the first time.
I fell in love with a careless man's careful daughter.
She is the best thing that's ever been mine."

也就是說  跟女孩一樣  男孩記得點點滴滴
他也很珍惜著與女孩的一切

於是 他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並沒有走上女孩父母的後路


呵 那時只是覺得男孩記得的跟女孩一樣
這歌詞的重覆令人很幸福


我時常認為  每個人每個時期所喜歡聽的歌  都能表達他當時的心情
因為歌與心有共鳴 才如此一再撥放


周末在KTV不小心點到了這首歌
看著歌詞  看著MV  我突然發現  這首歌好契合現在的我
契合到我快掉下眼淚


最近 有兩件事  讓我強烈的懷疑純粹的感情
我開始有個心魔  我認為男生不值得信任  我認為男生總是會亂來
被這種感覺不斷地啃蝕著  我掙脫不了

我常對他說  如果他有喜歡的人  就儘管去  只要先跟我說一聲就好
好聚好散  對於已經不在的心  我不會白費工夫去挽回

但  如果  只是一時新鮮  去買 去約
一夜歡愉後  又像是什麼也沒發生似的回到我身邊
那  我如何是好

我有個潔癖
在我之後  在我之前  我不允許對方碰過其他人
但  我又怎麼知道  對方真的沒碰過其他人? 在我之後 在我之前?

我知道  這些都是我在胡思亂想  
可是  這個魔就是在
煩躁到  我想著  單身是不是比較好?就不用去想這些了?

唉 到目前為止還是無解

Flash forward, and we're takin' on the world together
And there's a drawer of my things at your place
You learn my secrets and you figure out why I'm guarded
You say we'll never make my parents' mistakes

Braced myself for the goodbye,
'Cause that's all I've ever known

我還沒被拉住

I can't see it now.

台長: 揚情
人氣(7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