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1 00:33:1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發生了一個小車禍,
早上上班的路上經過十字路口被
一輛闖紅燈的車子 A了一下,受
了點小傷,摩托車也有點受損,
看著肇事者心中很生氣,本來想
免不了又要吵架,結果他把我扶
到旁邊也向我道了歉,因為油線
有點問題無法發動,他就幫我牽
摩托車到車行,不過時間太早都
沒開,因為他也是本地人,就到
他認識的車行敲門,把摩托車寄
放在車行修理後就載我去上班,
下班去遷車時好在沒有什麼大問
題,拿他給我的錢付了修理費,
想想把過多的交給車行轉給他,
事情解決大家平安就好。

可能是我遇到的是歐吉桑,
又是在鄉下的關係,多少講一些
人情義理,事情也就圓滿落幕了
,載我去上班的時候還談到他和
我的一些長官很熟,地方小....
如果在台北,結果不知會如何?

台長: 佇萍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