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1 02:41:3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03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9 青年節

我是青年吧

星期五就說好要去慶祝青年節快樂

星期六起了個不大早

十點多趕著到郵局

去買牛皮紙袋

去寄我申請獎學金的資料

這個獎學金當然很希望能申請到

因為花了我不少的心血

不過幸好趕在3/31之前寄出去了

還寄了限時掛號

吃了brunch...

下午睡了個大覺~整整三個小時

晚上終於到了

到了我們好幾次都想衝進去的日本料理店

我遲到了三分鐘

Janet早到了兩分鐘

到了門口我們決定等她們來再進去

But最後...

因為某個特殊原因

我們就自行率先進去了

依啦蝦噫嗎ㄙㄟ...

這我在日劇裡曾聽過

好像是"歡迎光臨"是唄?!

接著我就說我們有五個人

要等她們來再一起點餐

於是~第一盤~"生高麗菜"上桌啦!

生高麗菜沾特別的醬料

老闆大略跟我們說了一些如何食用

聽說基本上是用手啦..

但是現在人大都用筷子

煞那間..我放掉手上剛開的筷子

哈哈...直接用手抓來吃~

那老闆可真是會講話..

立刻補上一句

用手拿是瀟洒

反正我就是那麼大剌剌習慣了

形象~真的一點都沒有~haha...

一入口~嗯...口味讚!

從來都不知道生菜會那麼好吃?!

等著等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老闆也跟我們解說完哪道菜是招牌嚕

她們還沒來@@"

終於Ellie來啦~她帶了她的另一半

終於Nicky也來啦~

終於我們可以開始點餐啦

我們一共點了以下的東西

鮭魚鍋.綜合串燒.綜合生魚片各一份.

芝麻肉燥飯八碗.鮭魚飯糰.烤金茸.蘆筍沙拉各一份

綜合手捲兩個.鐵板豆苗.日式炸豆腐各一份

炸冰淇淋四個.花生甜串1份.蔬果汁三杯.雪碧一瓶

很多東西..一共花了1500元~

老闆有打折...^^"

這樣平均一個人300元~其實我覺得還不貴啦!

那老闆很有趣

免費招待了我們一些食物

還跟我們聊了一堆的天...

哈哈~真的很好玩!

老闆很有錢同時兼多份工作

(那些工作除了老師比較累以外其他都挺輕鬆的)

所以他的店每天下午五點才開門星期日放假

而且每天只要做滿一萬塊就收店

外頭下雨店就不開

好性格~很羨慕這樣的生活

凡事率性隨性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跟老闆聊了一大堆東西

最後還發現老闆是一個同屆不認識同學的叔叔

這世界真小~而老闆的哥哥和我家人也蠻熟的

緣份就是如此奇妙...說

呵呵~那天吃的很飽~

吃完還和她們去逛夜市走路運動

買了拼圖.芭樂.小點心...

哈哈~我是為了隔天買的~

因為隔天我們全家要出遊呀~哇哈哈...

逛完夜市同學載我到乾媽家

因為我媽咪他們在乾媽家唱歌呢

then 唱了一堆歌...

回家哩~回到家12點多

東摸摸西摸摸~

打個報告想個東西

一轉眼

哇咧~凌晨四點了

糟了~該睡了~

因為媽咪嚴重告知我們六點要起床~@@"











! ^^"

台長: 愛美麗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