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18:54: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那麼快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215...Sunday
這天,本來學長要載我們去公館玩的。
不過,後來沒有車就作罷。
因為礙於他的身份。
所以,我就和Janet到新竹去看電影啦!
到新竹國際看了,鬼影人。
天ㄚ...超級好看!
雖然小可怕,
但我已經好久沒看到那麼好看的電影啦!
看完電影去大成街吃麵,
那家的小菜和麵真的都好好吃啊!
想到就會流口水耶,嘻...^^
我們兩個小女子,吃了很多東西~@@!
她點乾粄條我點乾米粉。
小菜點的可多了:
大腸、肝連肉、粉腸、油豆腐、燙A菜,
超級會吃的...
在吃飯的時候接到學長的電話,
他說他開車來新竹,
問我們要不要一塊出去走走,
反正也沒事,所以就答應他囉!
後來他在車上等我們吃完麵...
真是辛苦他囉,我們在享受,他在車上等。
他,是我貨真價實的學長。
國小同學校就算了,竟然還都是五班的。
國中也同學校,
這樣就真的很是學長了吧!
其實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啦...
車子就這樣一直開一直開,
車上的情形很爆笑,
可能學長怕氣氛冷下來,一直不斷的講話,
我發現這是第一次他那麼多話,哈哈!
因為每次聊天,話多到不行的都是我!
所以我一直覺得他很惜字如金
這樣看起來他似乎蠻細心的啦!
從新竹市開到竹東,從竹東開到北埔,
經過北埔...好多人唷,沒下車...
繼續開開開,轉眼..
我們已經開到頭份了,
突然看到獅頭山的指標,就轉進去啦..
開開開...開到獅頭山啦!
準備下車走走散散心時,
學長突然:啊...不行!
原來是他爸媽今天出門好像就是來獅頭山。
不只他緊張我們更緊張勒!!!
所以趕緊...開下山~哈哈
然後ㄚ...
我們就改去十二寮,
人也好多唷...到處都是車子。
車可不能亂停,恐怖的咧...
延著路標,任意的開...
後來就看到咖啡指標,就決定去喝杯咖啡吧!
不要問我去哪間,因為我根本就不記得了~haha
停好車走進去,學長說看到一堆小孩他會怕。
很怕突然有人衝出來:老師好...
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天ㄚ...
不說還好,他一說完
馬上有人叫他名字.....
u know...那是非常不可言喻的驚嚇。
在旁邊的我們立刻彈開
煞那間...尷尬的咧,天ㄚ...
原來是學長的英文啟蒙老師哦!
那未免也太剛好了...@@
幸好我雖然嚇倒但也理智多啦!
記得提醒學長和那老師說一聲。
麻煩保密麻煩保密麻煩保密...
不然她可能會去和學長他媽媽說吧...
那代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因為我們只是很單純的朋友,
沒有什麼其他的牽連。
喝咖啡的時候怪尷尬的,
是沒跟他們坐同桌啦
可是坐隔壁啊,哈哈...
那邊的咖啡冰砂,我覺得不錯喝喔!
松...什麼軒是嗎? 橘郡? 什麼啊..
我真的不知道啦!
喝完就回家啦...學長載Janet到車站牽車。
因為和Janet回家的路是反方向
所以學長就說他要載我回家。
我也沒想那麼多,所以就說好。
一回到家,學長問我要不要開到門口
我說應該不用吧,我自己走進去就可以了。
結果更令人驚慌的事在後面...
我媽咪下午時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晚上他們要出去要我自己想辦法回家
我一直認為他們根本就不在家。
所以我也很安心的給學長載回家
結果一進門...
我徹底嚇到,怎麼通通都在家啦~><
連我姐跟姐夫都回來了,
我媽問我給誰載回來
我正想開口說我給佳玉騎車載回來時。
幸好我姐即時說...
我們看到監視器是車子哦!
好家在...好家在...真的好家在。
我姐的直言直語救了我一命...呼
於是,我就開始撒謊
嗚~我不是故意要說謊的啦!
因為事情真的就是很難解釋啊。
我懶得解釋一堆,又不想給人家誤會
在下車前,我們才在車上研究好
如果事情ㄅㄧㄚㄎㄤ的話,該怎麼去解釋..
善意的謊言如下:
我們去看電影出來,超巧遇到Janet她同事,
她同事問我們要不要出去走走,
後來我們就跟她一塊兒出去繞繞啦,
所以順便給她載回來,
我媽還問我她同事是男是女~@@!
問的真有一點兒多...我肯定回女的咩!
基本上,我媽沒那麼好騙
因為這個謊言編得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爛ㄚ!
可是就沒其他辦法啦!
她不相信就不相信囉,拿我沒辦法
如果真的以後有大ㄅㄧㄚㄎㄤ的話...
放心..打死不承認這招我還蠻強的!
如果這招也沒用,就用車上研究好的那套囉!
不過說實話...
車上那套可信度,也很不高耶~天ㄚ...
隨便啦,能唬過就先唬一下囉~@@
不過幸好當初沒有堅持要開到門口啊
不然監視器看的到開車的是男是女
我的謊就難圓啦~嗚...
事情的複雜度是非常難以想像的
因為有牽扯到一些問題..u know
哎...又不是做什麼壞事
感覺這樣偷偷摸摸的,真不光明正大
但是說實話啦...
真的沒有那個心力去解釋這些複雜的事
能瞞就瞞,不能瞞就死不承認,
再說吧...
其實真的很驚險~oh my god...
我害怕去想如果我姐沒提醒我有看到車子
我真的忘記我家有監視器...
其實真的很快樂,氣氛很輕鬆,
學長說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我已經很久沒有那麼快樂了,
感覺輕鬆愉快很棒的感覺,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曾提過的防衛心,
當然防衛心有在減弱沒錯
但是我發現減弱防衛心是種錯誤...
我還是會重新啟動防衛心
我不覺得啟動防衛心就是不把他當朋友
有個人能徹底減弱我的防衛心
但是我想他尚未出現
haha~他是誰呢? 我的Mr.Right啦..
下星期我們要去控窯,我有邀學長啦,
我會開車去離他家五百公尺遠的地方接他
以免閒言閒語唷..一堆歐巴桑哩~恐怖...
會帶他到處跑,
是因為我覺得他需要更多朋友吧!
而且我那七仙女姐妹也好相處
所以囉..多介紹認識交朋友也不錯啦!
不過我得先給七仙女來個心理建設
不準他們隨便亂想不準他們隨便亂說
因為我們只是純粹正常單純的朋友! ^^

台長: 愛美麗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