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09:13:2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 我就知會因為那封信被罵...
明明都寫的很清楚了......

KB的報告就是跟上個禮拜一樣阿...

是你們自己沒看到....
沒看到又發那種mail....

每個禮拜都因為同一份報告被罵...
明明就不是我的問題....

討厭ㄟ....

是啦 你們是大公司所以很忙啦所以沒看到啦
是啦 你們是大公司所以可以不滿意就發信罵人啦
是啦 你們是大公司所以認為那不是很麻煩的工作啦
是啦 的確不麻煩的工作啦
是啦 每個禮拜都依你們的新要求更新了..

你以為每個禮拜都因為同一件事被唸很好玩嗎....

碼的 我明明就寫了
卻又因為你的沒看到又被罵....

發mail前想想你的頤指氣使會不會害到人好不好....

LILY大嬸.....

=︿=#
 

台長: Fatuous Lord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西雷咋臨 |
此分類下一篇:[可以接受,但不可以是我的孩子.]
此分類上一篇:我還是發文罵了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