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8 11:10:29| 人氣3,854| 回應0 | 下一篇

「分享」關於依布慘烈的保養心路歷程~女孩你會更美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3 

好的~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我的保養心路歷程

說真的~以前依布真的覺得保養是浪費時間浪費金錢的行為

但是~我錯了

依布小時候超愛曬太陽的

尤其是夏天

一放學就跑到部落裡最好玩的地方-溪邊玩水

一玩就是一整個下午

完完全全就是被大太陽烤著無誤

根本不知道防曬是何物啊!!

所以一直到高中都還是個黑小毛孩

就算到了大學~也頂多擦個防曬

心情好或有閒錢才會買個化妝水擦擦

就這樣愛抓青春痘的後果就出現了

臉真的開始坑坑疤疤的

001  

就在去年6月開始

依布才真正開始認真保養

所以依布想說的是~

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只要有心認真保養   一切都不晚唷!!

開始認真保養後也跟著在部落格上記錄

這好像是我的第一篇分享文↓↓↓↓

「保養」水自然深層嫩白淨膚水,隨時隨地都要認真抗痘!!>>點我點我

002  

現在回頭看看~

發現依布的皮膚真的比當時好太多了

這真的都要歸功於平時的辛勤保養工作呀!!

003  

這當中依布真的非常認真的在保養自己的臉兒唷!!

每天一定會擦化妝水+乳液

後來就還有加入了保濕霜眼霜面膜等等!!

保養品大軍越來越壯大這樣!!

在與妳們分享的期間

嘗試找到更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

畢竟每天都那麼辛苦花時間保養了

如果不適合自己   是不是派搞笑又浪費了<笑

006  

然後~因為依布每個月都會去台北一趟

主要是和我男友放假+遊玩

趁著在台北    依布也去醫美診所做了雷射手術

畢竟~依布的皮膚真的很慘烈

008  

「先進」打造細緻肌膚,大多喜診所~毛孔粗大剋星-C9雷射+eCO2飛梭>>點我點我

是的~打了毛孔粗大剋星-C9雷射+eCO2飛梭

是針對依布臉上的陳年痘疤做處理

依布真的很怕痛耶!!

雖然打了麻藥    但還是很痛啊呀!

009  

但是成果真的很讓依布滿意

確實改善了許多!!

好開心!!

10

這是剛雷射完1個禮拜

成效超好!!

我愛!!

005  

之後的術後照顧當然也很認真的聽醫生杯杯的話

暫時把有酒精成份的保養品先不要碰

「保養」醫美術後保養最前線,專為脆弱敏感肌研發的Liz深層修護面膜 >>點我點我

使用了術後專用的面膜來呵護依布的新皮膚唷!!

  11  

這是現在依布的素顏

在認真的保樣下      還是可以出來見人啦!!

接下來依布也會繼續認真的與大家分享我的保養路程

希望大家也多多留言與我聊天唷!!

12  

當然除了保養

彩妝服裝依布也很喜歡在這裡與大家分享唷!!

今天的碎碎唸就先到這囉!!

記得幫依布按一下推和讚唷!!

 

 

19  

634650990978972500-2  妳們可能喜歡的文章↓↓

【穿搭】   【瘦身】     【婚禮】 

【保養】   【化妝】      【流行資訊】

19 

新文章與預告、抽獎結果都會PO在這唷↓↓↓↓

8-8  

台長: 依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