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10:35:33 |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搜尋舊情人?不如感謝舊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搜尋舊情人?不如感謝舊情人
這是暢銷作家"女王"所新增的一篇文章   搜尋舊情人?不如感謝舊情人
突然覺得...真的該感謝一下舊情人呢!!
不論是我的舊情人,或是我家老爺的舊情人
都要謝謝他們讓我們成長
也要謝謝他們給了我們一起的機會

我和女王一樣不用搜尋舊情人.因為也是在msn聯絡人上面就看的到
只是距離上次談話ㄉ時間已經很遙遠了!!
不可否認的...有時不禁會想"他結婚了嗎?"或是"他最近好嗎?"

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
那只是對一個在我心中已逝去的朋友的一份關心
那個念頭也只會在腦海中閃過並不會實際去行動
因為我要在乎我家老爺的感受囉!!
相同的我也希望他注意我的感受
所以是互相的問題

每個人一定會從一段戀情中學習成長
只是每個人交的學費不同
或許在當下你會覺得很受傷
但是.回頭望時....
會覺得"還好那時有他,讓我更了解我自己"
也讓我愈來愈清楚我要的另一半是如何??

相對的
我相信我家老爺也從幾段戀情中學習到如何對待疼惜另一半
該注意些什麼?從我的神情中就可以知道我在想什ㄇ?
所以我要謝謝那些過去教導他的"前女友"
讓我可以得到一個優質的另一半

謝謝...那些曾經陪我們一起走過的
你的"前女友"和我的"前男友"
都幸福快樂喔!!














台長: Ashley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shley愛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我家老爺的新歡
此分類上一篇:你當88了嗎??

use26
你好 路過 妳不會介意我來你家參訪吧 雖然你我不認識 來參訪你家 看到你的無

名 覺得你網誌裡的文章寫你的生活點點滴滴寫的很好 蠻不錯 我能邀請你來參訪

我家 看我寫每一篇文章發表你的想法且能與你分享嗎
2008-08-29 17:09:49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鼓勵喔!!我也會常去你那逛逛ㄉ!!
2008-09-01 10:25: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