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6 21:31:2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探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上小朋友感染了急性腎衰竭,今天連同她三年級的導師提了一盒蘋果去探望她。

她是班上的傻大姐,才十歲便有160幾公分高,平常總是笑笑的,瞇著一雙長長的丹鳳眼。平常她職司「芝麻組長」,負責班上掌管鑰匙的工作,於是每天下午,她總是陪同著我最後離開教室。印象中,她沒有跟其他小朋友爭執過,只有一次非法從校外叫了五杯外送的珍珠奶茶而連同其他小朋友怯羞羞的主動來認錯,我沒怪她,因為她勇敢!

今天,我才知道她的勇敢。前幾天知道她住院,我連忙打電話去關心,但她卻止不住的直跟我說:「老師謝謝、老師謝謝‧‧‧」那時聽著她微弱的聲調,心裡好酸;今天再看到她,她還是瞇著一雙眼,只是臉上有十歲小孩不該有的蒼白,我問她還痛不痛,她說已經不痛了,說完還是止不住的「老師謝謝、老師謝謝‧‧‧」我的心裡好痛,才十歲便要受這樣的苦‧‧‧

希望上天將最好的幸運與平安都帶給她,讓她有愛有能力去擁抱人群、享受生命,祝福旻芳!

台長: ashiou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