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12:15:59| 人氣91| 回應0 | 下一篇

~憶親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一千多個日子裡以為自己已能堅強的接受您逝去的事實,但總還是在偶而路過喪家的時候,忍不住一陣心酸而眼淚不自覺的滑落~
腦海中再次浮現你那像似熟睡而冰冷的臉,當時心想您這次也許只是睡得比較久而已,應該還會醒來,直到入棺前都還心存奢望~耳邊傳來了那噪耳的封棺聲,一聲聲的敲碎人心,以及姊妹們撕心裂肺的哭喊聲,聲聲粉碎僅存的希望,這才承認您永遠也不可能醒來了,也才知道那已是最後的一眼,想要再見到您除了照片就只能在夢裡了......
傳統大男人的您從不曾開口說過"愛",但卻可以從日常生活中處處感受到您關懷家人的心;您總說我完全遺傳到您的固執'倔強與不服輸的個性,這讓您非常擔心,擔心我受委屈悶在心裡獨自難過,擔心我會吃了悶虧而不會爭取;這輩子叛逆的我讓你擔太多心了~
雖然我老是愛跟您鬥嘴耍嘴皮子,但心裡面卻是非常的敬愛您,可是........遺憾的是我從沒對您說出來......我真的還有好多好多話來不及對您說.........不管時間經過多久,對您的思念有增無減......我好想您......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這是所有失去親人的共同遺憾吧!!珍惜身邊所擁有的情---愛情'親情'友情.......,而消逝的情雖然難免有很多遺憾,但請在回憶錄記下美好的回憶~這就是人生吧!!

台長: 星砂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