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20:49:2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快樂嗎?

是自己果然比較快樂 不累又省力 不用吃力不討好

沒有你 不知道是好是壞

人都賤 程度之差 如果我能和邵曉鈴的昏迷指數一樣低就好了

希望她能好起來 我的路也能亮出來 人各有命 一切 都只能 等

等 天 它是不是那麼的高興 他老子爽不爽的

急不來 我要向誰開口靠夭 誰又能欣賞我 知道我是誰

用幽默擄取我心 然後我不用看一整天的卿卿我我 我也可以照演給大家看

想重來 從頭來 倒回去 然後再變高高興興 追我自己的目標

不會走岔了原本該走的路 和放棄不該放手的一切

我屬於哪我想我現在很清楚了

拋開是淚人兒的身分 笑迎向我的世界 只要不要碰觸 髒東西

過去的我可能ㄎㄧㄤ了太久 真的ㄍㄧㄣ到 所以一醒就太解

感覺更Low 導致心臟變小顆 會畏縮 被欺負 然後疼痛

煩 不衰了 決定了

不要拿我有輒 謝謝 照顧我 拜託 我會好好任性的 別怕

賜給我ㄧ個會在我夜長夢多時起身安撫我的 然後伴我入睡的

這樣我也會心甘情願付出 

如果一切沒過的那麼快 發生迅速 還來得及踩煞車的話

我要重來。












台長: 阿紅嫩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