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10:33:5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髮如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髮如雪---周杰倫

狼牙月,伊人憔悴
我舉杯,飲盡了風雪
是誰打翻前世櫃,惹塵埃是非
緣字訣,幾番輪回,你鎖眉,哭紅顏喚不回
縱然青史已經成灰,我愛不滅
繁華如三千東流水,我只取一瓢愛瞭解,只戀你化身的蝶
你髮如雪,淒美了離別,我焚香感動了誰
邀明月,讓回憶皎潔,愛在月光下完美
你髮如雪,紛飛了眼淚,我等待蒼老了誰
紅塵醉,微醺的歲月,我用無悔,刻永世愛你的碑
你髮如雪,淒美了離別,我焚香感動了誰
邀明月,讓回憶皎潔,愛在月光下完美
你髮如雪,紛飛了眼淚,我等待蒼老了誰
紅塵醉,微醺的歲月
哦~
狼牙月,伊人憔悴
我舉杯,飲盡了風雪
是誰打翻前世櫃,惹塵埃是非
緣字訣,幾番輪回,你鎖眉,哭紅顏喚不回
縱然青史已經成灰,我愛不滅
繁華如三千東流水,我只取一瓢愛瞭解,只戀你化身的蝶
你髮如雪,淒美了離別,我焚香感動了誰
邀明月,讓回憶皎潔,愛在月光下完美
你髮如雪,紛飛了眼淚,我等待蒼老了誰
紅塵醉,微醺的歲月,我用無悔,刻永世愛你的碑
你髮如雪,淒美了離別,我焚香感動了誰
邀明月,讓回憶皎潔,愛在月光下完美
你髮如雪,紛飛了眼淚,我等待蒼老了誰
你髮如雪,淒美了離別,我焚香感動了誰
邀明月,讓回憶皎潔,愛在月光下完美
你髮如雪,紛飛了眼淚,我等待蒼老了誰
紅塵醉,微醺的歲月,我用無悔,刻永世愛你的碑
啦兒啦,啦兒啦,啦兒啦兒啦,啦兒啦,啦兒啦,啦兒啦兒啦
銅鏡映無邪,紮馬尾,你若撒野,今生我把酒奉陪
啦兒啦,啦兒啦,啦兒啦兒啦,啦兒啦,啦兒啦,啦兒啦兒啦
銅鏡映無邪,紮馬尾,你若撒野,今生我把酒奉陪

台長: 亞瑟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語歌曲 |
此分類下一篇:米蘭的小鐵匠
此分類上一篇:舊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