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22:37:10|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乎…

終於跟你們講了 ; 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可是 , 講了確有種不好了 Feel

講了 似乎也沒有開心到哪裡去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耶

我試著我不去相信 ; 不去在乎 ,

我也知道 我應該要去相信你

相信你,這樣我們才會快樂! 對吧 !?

可是 當那句話 ;

再次的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 突然變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跟你相處

抱著平常心 !? 直接去問你 !?

我知道我一直這樣,你不快樂;相信我也不會開心到哪裡去

講了 … 那種壓力就會不見嗎 ?

好像是不會的吧 … 我因該要去相信自己

相信你 !?




是嗎 …

──────────────────────────────────

啟權阿

對不起拉 ! 我真的是 會怕你們會說怎樣怎樣的

所以才一直沒有跟你講拉 …

不要生氣拉吼

台長: 劉妹 `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