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9 09:19:50|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很瞎 我不小心看到人家在尿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夜輔的家政課上去算

結果被醜了下來

廖香雯教我打在報台的啦   沒品

至少我有勇氣上去算好不好   亨

哈哈哈


 

 

 


你看兩個蕭扎某

都零下5度了還在吃冰

好險我沒瘋了跟他們一起吃冰

哈哈哈

 

 

還有還有

小樺真不好意思

把你的劉海剪醜了

 

 

 

 

禮拜五好誇張

我社團上完

尿急跑去廁所

當然的我不可能會敲門的嘛

因為尿急!!!!

我就開門開的太用力

結果那個鎖起來的門被我打開了

我就看到一個人蹲在馬桶轉頭看著我

他嚇到我也嚇到

看著他光溜溜的屁屁

我就趕緊的說對不起對不起關上了門

結果我在外面洗手洗很久

他好像不敢出來的樣子呢

哈哈哈

 

而大家都問我說他長的怎樣?

他哪科的?

屁屁好看嗎 ?

他是不是正在大便 ?

我哪有可能記那麼多

嚇都嚇死了

還記他的長相呢

 



 

 

這個女人很沒品

叫我坐卡片給他

還不讓我拍照

而且而且

明明就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一直趕我做卡片

怕我到最後反悔就對了?

反悔就算了阿 

哈哈哈

你一定很想打我

 

 

 

還有陳柏彥也很好笑

廖兔說要很多草莓的那種蛋糕

結果柏彥就說

那我買一箱草莓給你

哈哈哈

真白吃欸

 

 

 

台長: it`s,, 姿宜*;; ☺]]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