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8 12:05:0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忙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起惹一大早 幾乎都沒睡到

然後就不知道在high什麼就去座車

結果死司機不知道在那邊幹嘛

托托托的

害我快中午才到林口

然後就去找沈雅梅他們

後來到西門町就看到大可愛

整個車可愛的 哈哈

旁邊還有一個陌生人

後來就先去吃東西

沈太太好像說要去摩爾吧((她真的很紅..我說的沒錯吧))...

整個超靠北的

大可愛她朋友陌生人整個才第一次認識人家

就跟她們整個裝熟了起來後還好像要去唱個吧((整個就是破麻))

然後就在西門町晃阿晃

應為在等大可愛 整個想罵人

作捷運做到美國去惹

超靠北

晚上本來想說要去睡往咖結果沈太泰說要去睡大可愛家

整個好爽

有床可以睡 挖哈哈

第二天睡到快中午

就跑到大可愛家附近的網咖玩((因為真的好無聊))

然後也不知道要去哪又晃到西門町

吃晚ㄘㄨㄚˋ冰 裡面整個就超臭的 好像被垃圾剛埋過一樣

然後就晃到遊樂場

整個超靠北 旁邊的阿伯看到我的分數

然後就在旁邊電我 整個超生氣

後來在玩一次還是輸 幹 超不爽的

然後就街到不點的電話好巷說要去士林打撞球

本來想說要直接回家的

後來都閃人了

結果梅車梅鹿港整個超靠北

就做國光去台中找丁小雨

到那 整個傻眼

鳥不生但的地方

但我有說過要去找你玩

但這次是去找你睡

哈哈哈哈哈

下次妳等我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台長: 『☆』≠﹏m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appy |
此分類下一篇:yesterday
此分類上一篇:天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