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1 20:39:03| 人氣8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風來襲之石頭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身的女子 總是有特別多的自由時間

單看你我怎麼去好好分配

雁子我 就愛用吃來填滿它的每一個縫隙

今晚 我們就來感受一下來勢洶洶的韓風吧

位於苗栗市英才路的"石頭先生"就是我的目標啦

富有韓國特色的看板已經顯露出它的內涵啦

進到店裡 兩排簡單的木頭桌椅

右邊則是一排桌椅圍住U字型的開放式廚房

乾淨的空間 不過份刺眼的燈光 感覺很舒服

就連雁子拍食物時都沒有用閃光燈哩

我點是是海鮮蝦球石鍋飯

在等待的過程中 忙碌的老闆還特地送給我一碟小菜"辣生洋蔥拌花枝"哩

真是太感謝啦

飯送上來時 滿滿的蝦球 蘆筍 和其他配料(因為我實在記不住哩)上面放上一顆生蛋

讓我小小驚豔一下哩

嗯..不知道是我沒有指明還是它本身就是不辣

屬於清淡口味 並沒有我想像中的辣

再來是 可能是溫度的關係(我有不小心碰到石鍋) 並沒有產生鍋巴

這倒是讓我小小失望了一下

健忘的招待小姐還讓我的味磳湯姍姍來遲哩(忙到忘記還是我去問的@@)

不過 店裡的客人阿~不要看到我拿相機拍照就一直盯著我看好嗎

人家很害羞哩~

整體而言 算是蠻良好的一家店

低調 溫暖 很舒服

非常值得來試試喔

 

 

雁子的美食情報將繼續進行中喔~

 

 

 

 

 

台長: 雁子
人氣(8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