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01:30:39| 人氣5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好耕耘自己的人生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旅途充滿荊棘

如果一次走錯方向全盤皆輸

沒有明天的未來何嘗不是件殘忍的事

午夜低沉的急促呻吟早已習慣

午夜夢迴抽蓄的痛不是一般人能抵擋的

免疫系統帶動全身神經

用藥物控制早已麻痺

只求熬過漫長的今夜

從沒想過明天的太陽否再升起

是很悲觀

不像以往瀟灑的人


昨日接了一通電話

30年的好友表面看起來非常的風光

可是

暗地裡蘊藏著不欲人知的辛酸

一顆很漂亮的蘋果

切開來竟是黑心的果實

很多事

都是一事兩面

想找個全方位的位置實非易事

他雖過得富裕

可是沒自由

老公年紀也不小了

五專還無法讀畢業[酒ˋ色ˋ賭.....]樣樣俱全

拳頭又比別人大

看到她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真不知該如何安慰她

為人妻真的沒有自由的權利嗎?

許多婦人[家庭主婦]總是委曲求全,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把一家撐住,

擔心老公負她...下班不回家,花天酒地

擔心孩子不成器...在外惹事生非

擔心公婆不能同心不能諒解

害怕姑嫂相處之間不能和睦

想開點

少了妳

他們無所謂

太陽下山了,明天還是依樣高高掛

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

常常告訴自己

活在當下>自己撐不住的時候就鬆手吧!

後面還有大個子幫你頂住

不要作繭自縛非把自己逼上絕路不可

走在時代的尖端上

雖沒趕上潮流/至少也要懂得如何善待自己

好好當一個快快樂樂的現代婦人

我堅持...

活著就要快快樂樂的過

不要再當別人的出氣筒

也不要當一個可憐蟲

好好耕耘自己的人生旅程

相信你一定做得到

祝福妳

我的好友




好好耕耘自己的人生旅程

相信你一定做得到

祝福妳

我的好友



台長: 朝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人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徬徨
此分類上一篇:喜捨

無楚
人心本來就有慾望
法律約束人性的貪慾
如戒律約束人心向善戒惡

身為權利者,又知法律
知法犯法,又能逃離的漏洞
這種高級知識份子為惡,罪孽才深重

毛毛蟲,不去碰他就好
這毛毛蟲有毒,因為很鮮豔奪目

而我只是拍照而已
朝露也怕毛毛蟲
那妳就很正常了呢

午安
2008-08-23 11:42:36
版主回應
說我怕毛毛蟲算粉正常喔!
軟綿綿的好可怕
而且還一直動來動去
心裡總是毛毛的不是滋味
昨晚看了之後
腦袋裡一直有他的影子
很是差勁......
有點不像大人
是小孩子 才會怕的
可是奶奶小時候跟我說
等我長大後就不怕了
..........= = \
我真的被騙了
因為粉老了
還是怕
而且還是粉怕非常怕
看到牠我就混身不舒服
不講了
很丟臉ㄟ
還是睡覺覺去了
無楚...晚安!
2008-08-24 01:53:0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