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5 22:20:5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的心情簡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幾天,其實過的很開心,因為每天都有好玩的事發生。嗯…應該說,每天都有與他有關的事在我的身邊發生。其實,這樣就夠了。與其連一句話都講不到,這樣的情況就足以讓我高興一整天了。

  昨天是白色情人節…

  之前情人節的那天,牙痛了一整天,忍到回家後去看牙醫才知道,是急性牙齦炎。而我也因為忍了很久,讓我一整天的心情都好不起來,也沒時間將放在書包裡的東西拿給他,所以我決定,在白色情人節時補他一份他應得的禮物。

  雖然我沒說、雖然已經過了、雖然我並不是他的情人,雖然我知道他聽不到…但我還是祝他,情人節快樂。

台長: 直江松夕(Matsuyuu)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